天天百科

14岁男孩身高155cm正常吗

2023-06-19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5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14岁的男孩儿身高155cm,挺正常的。

对于身高而言,可能有些男生长得稍微慢一些,但是会在16岁之后会猛长的。对于身高就不要太过于着急,吃好喝好,让自己长身体就好了。

14岁男孩身高155cm正常吗

正常,一般正常,通常还能长10厘米到20厘米。

14岁155厘米还能长高,大概还可以长10厘米到20厘米,具体的数值并不能够全部确定。一般情况下,14岁左右时骨骺线还没有彻底闭合,长高的概率相对是比较高。但具体还能够长高多少是因人而异的,因为身高影响因素相对比较多,比如可能与饮食有关系、与运动有影响。

14岁男孩身高155cm正常吗

14岁男孩身高155cm比正常标准偏低

从你孩子的身高情况来看,只是比正常标准偏低而已,但没有超过10%,正常情况应该在163左右的。影响身高的因素比较多,其中主要是遗传和营养。

如果觉得《14岁男孩身高155cm正常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