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佛奈尔壁挂炉p1到p5模式怎么调

2023-06-19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3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没有其它佛奈尔壁挂炉p1到p5模式怎么调,只有以下答案。

壁挂炉显示器上P1-P5表示定时模式,分别指白和夜班,老人,和长期不使用这5种模式,是为满足不同人对供暖的不同需求而设置的。

显示器上的指示符包含:温度及代码显示符、水泵运行显示符、防冻状态显示符、冬季模式显示符、夏季模式显示符、供暖模式显示壁挂炉显示器上P1-P5表示定时模式,分别指白和夜班,老人,和长期不使用这5种模式,是为满足不同人对供暖的不同需求而设置的。

佛奈尔壁挂炉p1到p5模式怎么调

调节方法如下

首先,打开壁挂炉电源,并选择冬季模式

接着,按下温度调节键来设置温度,通常“△”按钮是升温,而“▽”是降温最后,当温度达到设定温度时,会自动停止工作并进入待机状态。此外,当温度下降到一定温度时,壁挂炉会重新加热。

如果觉得《佛奈尔壁挂炉p1到p5模式怎么调》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