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工地给人家付款需要人家填什么

2023-06-22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51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工地给人家付款前,首先需要确认的是给对方付款的金额,付款方式和付款的原因,这就需要跟收款人确认,那么就涉及到双方对于付款内容的确认了,需要收款人填相关的内容。

此外,工地给人付款,需要明确付款的方式和收款账户,比如说付款方式是转账还是现金,如果转账的话,账号是需要由收款方填写的。

工地给人家付款需要人家填什么

工地给人家付款需要人家填什么:

1、支付工程结算款时财务需要提供的资料有:该工程项目合同、竣工验收单和项目审计表 .

2、工程结算款是指施工企业按照承包合同和已完工程量向建设单位(业主)办理工程价清算的经济文件.

3、工程建设周期长,耗用资金数大,为使建筑安装企业在施工中耗用的资金及时得到补偿,需要对工程价款进行中间结算(进度款结算)、年终结算,全部工程竣工验收后应进行竣工结算.

4、在会计科目设置中,工程结算,为建造承包商专用的会计科目.工程结算是工程项目承包中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

《工程款支付申请》有统一的工程表格,写明你们完成的工作内容及工程量,最重要的是一定要用数据说话,要附上相关验收的表格.完成得怎样是由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签字认可并加盖监理单位的公章或项目章的才算数的,施工方也要有相关项目经理签字和项目章才行.

如果觉得《工地给人家付款需要人家填什么》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