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贵州省6a景区有哪些

2023-06-22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4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目前没有6a景区这个评级,最高是5a

贵州共有8个五A级景区,包括安顺市黄果树大瀑布景区、安顺市龙宫景区、毕节市百里杜鹃景区、贵阳市花溪青岩古镇景区、遵义市赤水丹霞旅游区、铜仁市梵净山旅游区、黔东南州镇远古城旅游景区、黔南州荔波樟江景区

贵州省6a景区有哪些

贵州省目前没有“6a”景区,因为国家根本还没有这样的景区划分标准。目前按照国家文旅部对旅游景区的划分,最高级别是“5A”旅游景区,贵州省目前有黄果树景区、龙宫景区、荔波景区、梵净山景区、青岩古镇景区、百里杜鹃景区,这些景区可以说代表贵州省的旅游特色,也是游客向往贵州美景的原因!

贵州省6a景区有哪些

贵州省6A级景区共有58个,有娘娘山、大河堡、野鸡坪,黄果树瀑布,荔波大小七孔,西江千户苗寨,镇远古镇,铜仁梵净山,百里杜鹃花,铜仁大峡谷等等。

如果觉得《贵州省6a景区有哪些》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