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安徽工程大学体测标准

2023-06-22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7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大学生体测评分包括标准分和加分,满分为一百二。

1、大学生体质测定,主要是让大学生深刻认识到参加体育锻炼的重要性,更进一步的投身于体 育锻炼中。 大学生体能测试的目的是为了促进大学生加强锻炼提高体质健康水平,让学生意识到健康对人一生的进步发展的重要性。

2、健康状况越好的人肺活量越大,肺活量是评价人体呼吸系统的一个重要指标。肺活量大的人,给到身体的氧分就越充足。谈吐更加有力,声音更加宏亮。在运动,学习过程中,肺活量大的人,不容易出现头晕,注意力不集中等负面的因素。能够有效预防呼吸类等疾病。

3、大学男生体重指数15%,肺活量15%,坐位体前屈10%,立定跳远10%,50米跑20%,1000米跑20%,引体向上10%。 大学女生体侧项目及各自所占百分比为:体重指数15%,肺活量15%,坐位体前屈10%,立定跳远10%,50米跑20%,800米跑20%。

如果觉得《安徽工程大学体测标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