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大众车刹车片装的ag是什么牌子

2023-06-22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26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ag刹车片是大正威马品牌,一款陶瓷刹车片,陶瓷刹车片颠覆了传统刹车片的概念:1、陶瓷刹车片是由陶瓷纤维、不含铁填料、粘合剂和少量金属组成的,陶瓷刹车片与其他类型刹车片相比具有以下优点2、陶瓷刹车片具有相对比较好的热稳定性和较低的热传导率,耐磨性好3、长期使用温度在1000度以上,这一特点使陶瓷能适应各种高性能制动材料的高性能要求,满足刹车片高速化、安全化、高耐磨等技术要求4、陶瓷刹车片的使用寿命长,使用寿命是一个非常值得关注的指标,普通刹车片的使用寿命在20000公里或以下,而陶瓷刹车片的使用寿命在20000公里以上。

如果觉得《大众车刹车片装的ag是什么牌子》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