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nfc果汁和汇源果汁的区别

2023-06-23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2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NFC果汁是纯果汁,而汇源果汁是经浓缩后的,二者价格也不同,口感也不同。

“NFC”是英文“Not From Concentrate”的简称,中文含义为“非浓缩还原汁”,即非浓缩还原100%果汁。“NFC果汁”是水果经过榨汁后直接进行巴氏杀菌,在低温环境中加工而成。由于这种鲜榨果汁在加工过程中受热时间比较短,所以营养损失比较少,而且更好地保持了新鲜水果的原汁原味。这种果汁的缺点是适合低温保存,保质期相对较短此外,由于它是真正的纯果汁,加上不易储存,所以成本也较高。而汇源果汁是用浓缩果汁复原而成的,营养流失严重,有的商家也打起擦边球,自称“果汁含量100%”,但深究起来,这种说法是不妥的。还原果汁的好处是易于储存,且价格相对低廉,大众能够普遍接受。

如果觉得《nfc果汁和汇源果汁的区别》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