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第一次去网吧新手教程

2023-06-23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62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步骤/方式1

进入网吧

步骤/方式2

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和钱,向网吧前台管理人员,也就是网管,要求开一台电脑。

步骤/方式3

你就把身份证递给她,她会在身份验证机上刷一下,第一次上网的话,卡里是没钱的,而且也不是会员,这时网管会问你要不要开会员或者告诉你网吧充值优惠活动,建议开一个会员,上网会便宜些,开会员一般就是首次充值20元左右就行了,交了钱后等网管把身份证还给你,转身离开柜台:

步骤/方式4

随便找一台没人的电脑,坐下,然后按下开机键开机,现在网吧的开机键一般都在桌面上,主机也是隐蔽式的

步骤/方式5

打开电脑后,进入登录页面,在方框内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在箭头所示位置输入登陆密码,有些网吧的登陆密码是【身份证后六位】,有些网吧是【随机密码】,如果是随机密码,当你在前台充值完后,网管会告诉你

步骤/方式6

登陆成功后,就可以玩电脑了

步骤/方式7

想要走了,记得点击右下角的网管系统,在页面找到【结账】成功下机后关机再离开。

第一次去网吧新手教程

步骤/方式1

准备身份证。

准备好本人真实身份证,到网咖的收银台跟前台说想上网,按要求出示身份证,和缴纳押金给网咖收银员,收银给临时上网账号和密码

步骤/方式2

开始上网。

找台空机器坐下,开机,进入系统,在登录界面输入登录用户名和密码,开始上网

步骤/方式3

下机。

下机时点桌面的结账下机,到收银台出示身份证跟收银说要下机

步骤/方式4

交钱退押金。

收银扣除上网费用后退还押金,跟网咖说再见,记住地址,下次再来上网,最好办个会员卡。

如果觉得《第一次去网吧新手教程》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