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李白简笔画一步一步画

2023-06-23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55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1、先画出头顶的帽子,注意画出帽子边。

2、接着画出脸部轮廓和耳朵,注意画出两个幞头脚。

3、然后画出脸上五官,在脸上画上圆眼睛,三角形嘴巴,两道眉毛。

4、接下来画出上半身,左手拿着书卷,右手放在身前,注意画出领口部分和腰带部分。

5、继续画出下身的袍子和鞋子。

6、最后眼睛和鬓发涂成黑色,嘴巴涂成红色,皮肤涂上淡黄色,衣领涂上浅蓝色,书卷的反面涂成深蓝色

7、腰带涂成黄色,鞋子涂成黑色,一身白衣的李白就画好了。

李白简笔画一步一步画

的话,李白的简笔画的时候呢,我们要去了解李白,他的生平,然后呢,从心里面去知道李白是一个什么样的,一个性格的人,然后呢,我们可以用卡通画的形式,通过简笔画去描绘出来,可以给他画上帅气的帽子,然后可以给一个李白呢,画得非常的年轻,比如说青年人,那么,也可以化成一个小孩都可以这样,我们的李白的简笔画才能够完成的,非常的生动

李白简笔画一步一步画

关于李白简笔画一步一步画的图片集,涵盖的图片有关于李白的简笔画李白饮酒简笔画图中秋夜,李白读书,李白象简笔画,根据图片及李白简笔画素材参考,同时也可以按照李白简笔画步骤分解图,让小朋友们轻松学会,按步骤一步一步的描绘,先画出帽子,接着画脸部和五官,再画出身体,左手拿书,右手放在身边,再一步一步的画出袍子和鞋子。这样一幅简笔画就完成了。

如果觉得《李白简笔画一步一步画》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