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肌肤如羊脂玉般是什么意思

2023-06-24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0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羊脂白玉是新疆和田玉中的上品,其色白如羊脂,玉质油润细腻,光泽温润,呈半透明状,所以说肌肤如羊脂玉般就是说一个人的肌肤细腻润滑有光泽,洁白无瑕,光亮温暖,吹弹可破,就像上好的羊脂玉一般,这也是对肌肤好的一种美称,也是很难得的一种肌肤

肌肤如羊脂玉般是什么意思

是指羊脂玉般的肌肤,是指皮肤如油润的脂玉,又如同凝脂点漆洁白细嫩,肤如脂凝而眼睛明亮。又或是肌肉玉雪吹弹而破,皮肤光滑如同粉妆玉砌的美人。

羊脂玉晶莹洁白,细腻滋润而少瑕疵,“白如截肪”。其特点就是,特别的细腻、光亮、温润。上佳的羊脂白玉近于无瑕,好似刚刚割开的肥羊脂肪肉,而光泽正如凝炼的油脂。

肌肤如羊脂玉般是什么意思

就是皮肤像羊脂玉和琼牙玉一样洁白无瑕,光亮温暖,说明皮肤很好

羊脂白玉是新疆和田玉中的上品,其色白如羊脂,玉质油润细腻,光泽温润,呈半透明状,深受玉石收藏界的喜爱。

也能用来形容肌肤细腻润滑,犹如上好的羊脂玉,光滑洁白,无瑕壁玉。

如果觉得《肌肤如羊脂玉般是什么意思》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