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色娜娜细致毛孔精华液用法

2023-06-25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9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洁面后,护肤水后用精华液,之后是乳液、面霜等,等这些用了之后,再用油类的产品,质地越是清爽的越是稀的护肤品宜先用。若先用面霜,精华液就无法顺利渗透到肌肤。总之护肤品的使用顺序要按分子大小的顺序来使用。

1、洁面过后,先涂抹爽肤水,为皮肤补充水分,并帮助毛孔打开。

2、取2-3滴精华液于面部,轻轻按摩,按照自下而上、自内向外的方向画圈,需要重点护理的部位可重复按摩,待面部完全吸收好精华液的营养后,即可开始下一步的护肤。

3、如果使用的是高浓度精华液,按摩至精华液完全吸收后,即可用清水将皮肤冲洗干净,避免皮肤产生营养过剩的情况。

色娜娜细致毛孔精华液用法

在清洁干净面部肌肤后,全脸涂抹上适量的爽肤水,取毛孔细致精华液1-2滴涂抹在皮肤上,手指指腹轻轻的按摩毛孔粗大的位置促进吸收,之后双手搓热轻轻捂在脸上,再进行基础的皮肤护理就可以了。毛孔细致精华液用在面部深层清洁之后,清洁面部后用热毛巾敷脸

如果觉得《色娜娜细致毛孔精华液用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