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云南独生子女补贴2019

2023-06-26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29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2019年独生子女补贴新变化

1、完善奖励范围:将之前已享受加发退休金或一次性奖励的独生子女父母纳入按月发放奖励范围,并对奖励对象范围作了明细规定。

2、提高奖励标准:将奖励标准从原来的150元/人·月提高到200元/人·月。

3、明确奖励对象。

面对人口增长下降的局势,云南省也在不断地优化生育现行政策,来推动的人口长远发展,最近,云南省就出台了《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实施方案》,明确指出从来年逐渐,到2025年,对二孩、三孩家庭各自派发2000块和5000块的一次性生育补贴,每一年还会继续派发800元育儿教育补贴。那绝对是取出辛苦钱来补助二孩三孩家庭了,幅度不可谓不大。

如果觉得《云南独生子女补贴2019》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