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word格式文本内容控件有什么用

2023-06-28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7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以word2010为例,说明作用和具体操作:

1、打开需要插入文本内容控件的word文件,由于文本内容控件在开发工具中,而word2010中的开发工具默认是隐藏的,需要先打开它。依次点击菜单项文件--选项,打开选项界面。

2、在选项界面中,进入“自定义功能区”,将右边的开发工具打上“√”,然后确定退出选项界面,这时在word菜单栏上就能看到开发工具这个菜单了。

3、将光标移动到要插入文本内容控件的地方,然后打开控件下拉列表,选择“文本内容控件”插入到指定位置。

4、插入文本内容控件后,单击文本内容控件后可输入文本,输入要输入的文本。然后对文本进行格式设置。

5、文本内容控件有两种,一种叫【格式文本内容控件】可以设置文字的格式,另一种【文本内容控件】只是单纯的文本。

6、把有联系的文本放进文本内容控件中,比如一个小故事,要移动小故事在文件中的位置就可以直接移动文本内容控件就可以了。要删除也很容易。

7、要删除文本内容控件时并不用在开发模式下,随时都可以删除,右击文本内容控件,点击【删除内容控件】即可。删除文本内容控件并不会把文本内容控件中的文本删除。

如果觉得《word格式文本内容控件有什么用》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