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GoGoKid与三大专项训练营联手 助力孩子暑期加速超车!

2024-02-10 分类:推荐

TIPS:本文共有 183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三大专项训练营开营+GoGoKid助力孩子利用暑期加速超车”是一个旨在帮助孩子们充分利用暑期时间加速学习的项目。该项目由三大专项训练营组成,涵盖了语言、数学和艺术三个方面,旨在全面提升孩子们的综合能力。作为项目合作伙伴之一,GoGoKid将为孩子们提供专业的在线辅导资源,帮助他们在暑期更高效地学习和提高自己的水平。通过专业的课程设计和个性化的学习辅导,GoGoKid助力孩子们在暑期加速超车,为他们的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这个项目将为家长们提供一个良好的选择,让孩子们在暑假期间不仅能够享受快乐的时光,同时也能够在学习上有所提高和进步。

决胜网

又是一年暑假来临时,围绕如何合理安排孩子娱乐与学习时间的讨论再度掀起。是让孩子在难得的闲暇时光里尽情放松玩耍,还是充分利用假期实现学业上的突飞猛进?7月初,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GoGoKid暑期三大专项训练营正式开营,在让家长不必担心暑期如何安排的同时,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实现学习能力的全面提升。

据介绍,本次“GoGo夏令营”推出了类型丰富的课程产品,涵盖自然拼读课、美音速成课、巧记单词课、亲子英语课、自由说系列和故事表演课六大类课程,力图为孩子的假期生活注入学习活力,陪伴他们探索语言学习的奇妙世界。

三大专项训练营全面上线 助力孩子暑期弯道超车

为了全面满足小学员们的多样化学习需求,充分利用暑期的宝贵时光实现学习效果的提升,本次GoGo夏令营共推出了三大专项训练营,分别是阅读口语营、词句运用营和能说会道营,全面培养从识到记、从写到读、从听到说等多维英语学习能力。

针对孩子发音不标准、缺乏开口自信、阅读能力薄弱等常见的语言学习问题,本次专项训练营中的阅读口语集训班给出了一份新的解决方案。GoGoKid本次推出的阅读口语集训班包含自然拼读2.0和标准美音速成课两大课程,通过帮助孩子建立音素意识,培养孩子的语音、语调意识,让孩子实现“见词能读、听音能写”,进一步提升自主阅读能力。

其次,巧记单词课和亲子英语课的组合学习,能让孩子更好地掌握词句灵活运用的技巧。借助思维导图,巧记单词课能帮助孩子提高识记单词的效率,并提供大量单词和口语练习的机会,让孩子开开心心记单词,轻轻松松开口说。而亲子英语课则通过打造家庭浸入式语言环境,帮助孩子习得高频日常对话,为英语思维奠基。

此外,能说会道训练营深受小学员们的喜爱。特殊时期,在无法带孩子出门看世界的情况下,自由说系列和故事表演课能够很好地提升小朋友在家学习的趣味性。和外教一起环球旅行,畅聊海外旅行常备话题;和中外教探讨日常话题,阅读原汁原味的绘本故事,了解必备的表演技巧......在轻松愉快的学习过程中,孩子可以深度探索语言学习的魅力,灵活掌握语言学习的技巧。

图:专项训练营结课证书

多样课程满足多样需求 完整体系让孩子学习更系统

除了课程内容的丰富和全面,三大专项训练营的六大类课程还致力于满足不同类型学员的多样化需求,以更具针对性和个性化的课程,为学员提供更有效的教学内容,让孩子的学习更加系统、更加高效。

具体来看,阅读口语班适合主修课K2-L4级别学员,采取短期集训的方式集中纠正,速成美音,对于孩子的语言基础要求比较宽松。词句运用营则属于应用类课程,适合主修课K1-L4级别学员,可有效提升体系性英语学习思维。而能说会道营适合主修课L1-L4级别学员,针对英语基础较好或有出国规划,想要专攻英语表达能力的孩子提供全面助力。

据了解,GoGoKid设立了从K1到L4的“6大级别科学课程体系”,根据不同孩子的学习情况,划分相应的学习等级,并由此开展有针对性的教学。该体系对标美国主流小学课标(CCSS)和国内教育部英语课程标准(新课标)双重标准,同时对接欧洲语言框架标准(CEFR)测评体系,力图为中国孩子带来高效的英语学习体验。

图:GoGoKid“6大级别科学课程体系”

此外,GoGoKid还搭建了一套以主修课为核心,拓展课、辅修课、公开课完善课程体系,让多样化的课程赋能孩子的英语学习。同时,GoGoKid还特别推出了“中教辅导课程体系”,为学员、家长、外教三方提供精细化服务,为孩子的学习效果保驾护航。

通过专业的课程内容和灵活的学习形式,GoGoKid希望每位小朋友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暑期课程,在训练营中全面提升自己的语言能力。在优秀北美外教和专业中教辅导的共同陪伴下,GoGoKid希望孩子们可以利用好这个特殊的暑期实现“弯道超车”,度过一个丰富多彩而又收获满满的假期。

如果觉得《GoGoKid与三大专项训练营联手 助力孩子暑期加速超车!》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4)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10 11:38小H[安徽省网友]203.148.24.91
    暑期加速超车听起来很酷,这样的活动对孩子的学习和发展一定会有很大的帮助。
    顶5踩0
  2. 2024-02-10 11:32骑着小猪赶海[吉林省网友]115.84.206.187
    看到GoGoKid和专项训练营合作,觉得孩子们真的很幸运,有这么多机会可以提高自己的技能和知识。
    顶8踩0
  3. 2024-02-10 11:26上海TS薇薇[浙江省网友]103.21.243.116
    这个联合举办的训练营一定会给孩子带来很多益处,感觉就像给他们打开了一扇新的学习大门。
    顶14踩0
  4. 2024-02-10 11:21活力的丽芝[江西省网友]203.56.46.2
    GoGoKid与专项训练营合作太棒了,这样可以提供更全面的教育资源,让孩子在暑期有更多学习机会。
    顶5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