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欧洲第一大城市是哪个

2023-06-29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64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欧洲第一大城市—伦敦

人口超过7百万,是欧洲人口最多的城市

伦敦的国内生产总值(GDP)几乎占了英国全国的五分之一,换句话说,其与俄罗斯全国 的 国内生产总值相差无几。伦敦的特别之处在于其超过百分之四十的GDP和百分之三十以上的就业机会是以商业和金融服务业为依托的。这两个行业在伦敦的发达程度超过在英国其它任何一个地方。论经济的话,欧洲GDP排在英国前面的就德国和法国,巴黎首先要排除,因为他是第二,柏林也无法与伦敦抗衡,所以经济的话,伦敦也是欧洲城市第一。

欧洲第一大城市是哪个

伦敦

是欧洲第一大的城市和欧洲最大的经济中心,更是世界上最富裕发达的城市之一

      伦敦(London)是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的首都及欧洲第一大城和最大经济金融中心。两千多年前,罗马人建立了这座都市。伦敦近几百年来一直在世界上具有巨大的影响力。

      伦敦是一个非常多元化的大都市,其居民来自世界各地,具有多元的种族、宗教和文化城市中使用的语言超过300种。同时,伦敦还是世界闻名的旅游胜地,拥有数量众多的名胜景点与博物馆等。伦敦是四大世界级城市之一,与美国纽约、日本东京、法国巴黎并列。伦敦也是欧洲最大的经济中心。金融业是伦敦最重要的经济支柱。

欧洲第一大城市是哪个

伦敦

伦敦—是公认的欧洲最大的城市,无论从城市人口、金融经济、国际形象、历史文化、科技贡献,伦敦都是无与争辩的欧洲第一大城市,伦敦全市人口2006年已经突破920万,曾2次举办夏季奥运会

如果觉得《欧洲第一大城市是哪个》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