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71年特种工种哪年退休

2023-06-29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4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不你是1971年参加工作的当时是为特殊工种特殊工种规定的年限是按照1978年104号文件,在高温高热的环境中工作的特殊工种必须年满十年,而且你们企业必须是特殊工种行业中的企业,而且你从事的特殊工种必须是劳动部光滑的特殊工种,名录中的特殊工种这样你才能按照特殊工种退休

71年特种工种哪年退休

71年特殊工种如果是男同志的话应该是2026年办理申请办理退休,特殊工种退休基本条件是:高空及重体力工种连续累计10年,井下高温工种连续累计9年,有毒有害工种连续累计8年符合以上要求按特殊工种退休目录规定工种,男满55周岁,女满45周岁均可办理特殊工种退休。

71年特种工种哪年退休

七一年的特殊工种哪年退休

如果你是男性的话,那么必须要等到五十五岁,特殊工种必须要八年以上的养老保险交够十五呢,只有达到上面的条件吗

以后你就可以去办理退休手续,已经还没有达到55岁,如果是男性的话,要55岁女性的要45岁才可以办理退休手续,女性现在可以办理退休手续了,但是必须要在企业连续工作八年以上的,养老保险交够15年的。

如果觉得《71年特种工种哪年退休》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