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三门峡市监狱在什么地方

2023-06-29 分类:百科

河南省三门峡监狱,毗邻三门峡高铁南站,苍龙涧河西侧,河南省三门峡监狱始建于1951年7月,隶属于河南省司法厅、河南省监狱管理局,是国家刑罚执行机关,担负着惩罚和改造罪犯的任务。2012年3月,新监狱开工建设。2014年10月顺利实现历史性搬迁,由位于陕县硖石乡的山区旧址搬至三门峡市区新址,省三门峡监狱实现整体搬迁后,监狱干警的工作、生活条件以及监管设施和安全系数都将有很大提高,为监管安全和教育改造等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技术、物质保障 。该监狱的搬迁标志着河南省山区羁押罪犯模式的历史性终结。

三门峡市监狱在什么地方

三门峡市监狱在三门峡市陕州区张湾乡老209国道路(北)边,2021年又新建一个连霍高速和三门峡至山西运城高速交接路口,三门峡高速站,三门峡市监狱就在三门峡高速站东100米路北。

如果觉得《三门峡市监狱在什么地方》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