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北京市丰台中西医结合医院针灸科主任丁玉龙入选北京卫生健康系统“未来之星”中青年典

2023-06-0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0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10月16日,由健康报社、“健康北京”政务新媒体主办的北京市卫生健康系统“未来之星”中青年典型人物培育展示活动在京成功举办。来自医疗卫生领域的55位优秀中青年医生代表个性化、多角度的分享自己的从医故事,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展现医务人员精神风貌,彰显卫生健康行业风采。会上评选出2021年首都卫生健康“未来之星”培育计划“科普达人”15名,“专业新星”10名,“仁心医者”10名,以及“健康使者”20名。北京市丰台中西医结合医院针灸科主任丁玉龙名列全市55名“未来之星”中青年典型人物,并荣获“健康使者”称号。

北京市丰台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充分重视中青年人才培养,典型人物对于党委树立典型、单位人才培养、提升行业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丁玉龙表示,践行初心使命,守护生命健康,奋力成为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星星之火。

【来源:北京市中医药管理局_中医药新闻】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北京市丰台中西医结合医院针灸科主任丁玉龙入选北京卫生健康系统“未来之星”中青年典型人物

如果觉得《北京市丰台中西医结合医院针灸科主任丁玉龙入选北京卫生健康系统“未来之星”中青年典》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