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奥园:诚信立业(构筑健康生活)

2023-06-0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41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作为中国复合地产的创造者、中国主题地产创新理念的开拓者,奥园在行业深耕22载,位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30强。得到社会的高度认可,与奥园始终坚持秉持“构筑健康生活”的理念与“高效、诚信、责任”的企业精神,诚信为本、依法经营,有密切的关系。

诚信立业,连年获社会高度认可

“诚”是为人之道,“信”乃立业之本,诚信是现代企业的一个黄金原则。自立业以来,奥园视诚信为立业立身之本,倡导每一位员工做人诚实守信,做事用心专注,主动承担和履行应有的职责和义务,恪守信用,践行承诺,靠诚信赢得尊敬,用诚信开拓市场。

奥园一直重视合同管理和履行企业责任,不断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受到了政府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认可。连续十八年获得“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连续十六年获得“地产资信20强”称号,自首届以来,奥园一直蝉联这两项荣誉,始终坚持诚信文化,充分体现了“高效、诚信、责任”的企业精神。

奥园在业界的资信实力及行业地位,也得到了社会各界、国内外投资者及各大金融机构的青睐和大力支持,成为2016年以来唯一内房股获三大国际评级机构一致上调信贷评级;奥园亦获联合信用评级上调境内信贷评级,充分印证各界对奥园的诚信文化的认可,对奥园盈利能力及综合实力的信心。

发展提速,规模拓展实力凸显

深耕22载,奥园以诚信文化不断开拓市场,实现了业绩的快速增长和规模的扩张,目前已布局50多个城市,打造了逾100个复合精品标杆项目,覆盖华南区域、华东区域、中西部核心区及环渤海区域四大经济核心区,并拓展至澳洲悉尼及加拿大温哥华、多伦多。

2017年奥园业绩增长势头强劲,全年累计实现合同销售总额约人民币455.9亿元,同比大幅增长78%,完成全年合同销售目标137%。盈利能力亦稳步提升,营业额约为人民币191.2亿元,同比增长62%。毛利润约为人民币51.1亿元,同比增长56%,毛利率为26.7%。值得一提的是,奥园已实现大湾区“9+2”城市全覆盖,于粤港澳大湾区共有50个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53万平方米。今年5月,奥园与香港老牌龙头房企恒基兆业地产集团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深化粤港澳大湾区多领域合作。

目前,奥园已构建“地产、商业地产、国际投资、金控、文旅、健康生活、奥买家”七大集团,形成了多元协同发展的战略布局。

助力慈善,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奥园创办至今,以诚信为本依法经营的同时,不忘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多年来已累计为公益慈善事业捐款约9亿元。奥园积极贯彻党中央精准扶贫战略部署,成立奥园慈善基金会,以“爱心你我、传递温暖”为宗旨,通过实施“双十双百”精准扶贫工程、爱心支教,参与山海对话、赈灾济困、微公益,实施县域综合体战略,支持发展慈善、教育、体育、健康等公益事业。

自2016年起,奥园开展“筑梦”公益、“双十双百”、“益+1”公益计划,多次走进广东韶关、云浮、湛江雷州等地方的山区学校,对山区学生进行物资捐助、定点支教、精神扶贫等,全面关爱学生健康成长,希望通过企业的努力,为公益事业尽一份力量。

奥园还成立全国首家县域综合体集团,在广州对口帮扶的梅州市、南沙区对口帮扶的梅州蕉岭县、番禺区对口帮扶的梅州五华县、贵州威宁县,以及大埔、宁都、浦北、浏阳、祁东、砀山、藤县等人口大县、贫困县,成功打造多个县域商业综合体标杆项目。奥园精准扶贫打造县域综合体,落实了党中央精准扶贫精神,促进了县域经济腾飞,满足县域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

如果觉得《奥园:诚信立业(构筑健康生活)》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