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倾情礼赞新中国 喜迎妇女十一大|关心关爱退役女军人(送健康知识进基层)

2023-06-0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1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落实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7月31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辽宁省妇联、辽宁省社科联“传播社科知识 提升女性素质”大培训暨巾帼学堂邀请了沈阳市中医院富红梅主任,走进沈阳蓝凌退役军人众创空间,为退役女军人作了《中医护航女性健康》专题培训。蓝凌军创空间是一家主要为军转创业人员提供创业服务的综合平台,曾获得辽宁省、沈阳市“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创业孵化基地”,沈阳市“市级创业孵化基地”等荣誉称号。

在专题培训中,富红梅主任以其独特的视角、专业的医学知识、通俗易懂的语言,重点讲解了夏季养生调理知识、中医辨证施治中老年常见病等内容。在答疑环节,富红梅主任与大家热情互动,详细耐心地答疑解惑,赢得在场听众的连连赞许。参加培训的退役女军人激动地表示:“八一”建军节前夕,通过参加培训学到了很多实用的健康知识,深切感受到对退役军人的关爱,心里暖暖的,激励着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

此次省妇联联合省社科联开展的“传播社科知识,提升女性素质”大培训,把健康知识送到退役女军人身边,是巾帼学堂一次新尝试,也是深入推进巾帼健康行动的又一务实举措。下一步,省妇联还将继续充分发挥巾帼学堂作用,将思想引领、职业发展、素养提升、家风家教传承等方面知识送进企业、机关、学校,引导广大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学出精彩人生,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文章来源:辽宁省妇女儿童发展服务中心

如果觉得《倾情礼赞新中国 喜迎妇女十一大|关心关爱退役女军人(送健康知识进基层)》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