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苏信会动态|助力企业健康发展(江苏网信&张家港企业信用管理协会《企业税务筹划》公)

2023-06-0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10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为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和掌握最新相关政策要求,与时俱进,进一步确保企业健康发展,11月19日,江苏网信联合张家港企业信用管理协会为企业带来《税务筹划》公益讲座

本次座谈会由江苏网信和张家港企业信用管理协会共同举办,税务筹划专家徐文群老师亲临现场进行授课与交流。

税务筹划创造价值

△资深财务专家徐文群老师现场分享

活动现场,徐老师从企业的纳税现状、纳税风险、税务筹划的意义与方法、软件企业税收相关政策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让各企业家及财务负责人了解税务筹划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且知道怎样进行税务筹划。

△现场互动问答环节

此次活动得到了张家港企业的积极参与,参会人员和专家老师进行了充分交流。在互动问答环节,有参会代表提问了关于企业经营中的其他财务问题,徐老师深入浅出,结合他对企业财税方面的实践经验为各企业代表答疑解难,给中小企业实实在在的提出了一些精准的解决方案。现场气氛热烈,参会企业收获满满。

△讲座现场

随着税务筹划在跨国公司和国内大型企业被普遍应用,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也随之重视起来。本活动旨在帮助张家港企业信用管理协会会员单位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与税务筹划能力,充分运用税务筹划为企业的自身发展注入新的动力,规避新的风险,实现企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下一步,苏信会将进一步针对企业实际,提供适合会员企业发展的授课内容,突出紧贴时代脉搏、紧扣发展趋势、紧盯企业需求,将“苏信会”打造成企业家研判形势、了解政策、拓宽视野、交流合作、提升能力的学习平台,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我们将继续深入为企业开展风险防范系列讲座,并不断完善相关法律服务产品,满足企业法律需求、解决企业法律难题,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END

▲向上滑动

苏信会企业服务中心

苏信会企服中心通过对近三千家会员企业进行分层管理,把服务做精做细,对会员企业按照行业协会、地区商会的模式,以行业为导向,按照镇、街道为商会模式,对企业进行分片组合,做到资源最大化。同时以行业协会模式构建专家委员会,整合行业协会资源,做到企业合理、健康发展。以地区商会模式,按镇、街道认证会员,多行业企业聚集,做到资源合理调配,整合上下供应链,充分调动企业家积极性,优化社群管理。

苏信会主题知识培训活动

这是一个整合资源、转换能量、为赋能企业而生的优质学习交流平台,它汇聚网信3000余家企业,邀请权威专业讲师,通过对企业家关注的财税新政、法律风险、知识产权、劳动用人等知识的输出以及社会公益活动,助力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同时帮助提升其品牌知名度,最终逐步走向成功。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

苏信会动态|助力企业健康发展!江苏网信&张家港企业信用管理协会《企业税务筹划》公益讲座圆满举办

如果觉得《苏信会动态|助力企业健康发展(江苏网信&张家港企业信用管理协会《企业税务筹划》公)》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