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从练习生到青春制作人 蔡徐坤变养生男孩(带超大保温杯录节目)

2023-06-0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8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蔡徐坤最近因为参加综艺《青春有你2》让他的热度大增,最近的两年时间内选秀节目层出不穷,从偶像练习生到创造101,都有了很高的热度。节目的首播“开高”之后,肯定还是离不开LISA和蔡徐坤的强大粉丝团,这个想必大家也认同,蔡徐坤在节目中的分量也是非常大的。

很多人知道蔡徐坤是看了《偶像练习生》,其实之前他就曾参加综艺节目《向上吧!少年》从而进入娱乐圈,之后出演偶像剧《童话二分之一》。而在参加了《偶像练习生》之后,短短几个月内从几百万粉丝涨到几千万粉丝,这样的走红速度也是十分惊人。

蔡徐坤参加《偶像实习生》之前,就有不小的人气,他本人表示为了参加该节目,自己推掉很多戏。在开播后,也是不负众人期待,除了有“黑马选手”意外杀出重围外,蔡徐坤在节目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虽是帅气小伙子没错,但比他帅气背影更抢镜的却是默默伫立在他脚边的保温杯,不禁让网友惊呼:原来蔡PD也已经步入养生生涯了!从放出的背影照中,我们可以看出,蔡徐坤当时应该是在专注于看参赛选手的资料。蔡徐坤认真的模样也是让很多事业粉十分满意。

一身深色西装,标准的乖巧坐姿,即使只在画面中占了很小的一部分,蔡PD的保温杯还是入镜了,这个拥有着“不锈钢外壳”的保温杯一下子变成了网友调侃的对象。大家眼中蔡徐坤暖心学长的形象还没建立起来,就要变成“养生小伙”了?

这个壶目测要有两升左右,有点像是很多大爷们去公园使用的保温壶。从截图的角度看,蔡徐坤的坐姿端正,透明的凳子下面放着一个很突兀的保温壶,而且款式比较老。网友不仅调侃道“老母亲惭愧”、“多喝水挺好的”、“我们蔡大爷很养生”、“不愧是蔡大爷”。

其实这不是第一次在明星的身边发现保温壶这一类的东西,其实这不是第一次在明星的身边发现保温壶这一类的东西,高圆圆是一个中医爱好者,她格外的喜欢中医里的针灸,没事就会去研究研究,相信她的皮肤如今这么好,一定和这一点有关系。

如果觉得《从练习生到青春制作人 蔡徐坤变养生男孩(带超大保温杯录节目)》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