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蔡徐坤带保温杯录节目,是养生男孩没错了

2022-09-02 分类:养生资讯

近日《青春有你2》已经成功上线开播,蔡徐坤演绎燃炸舞台《YOUNG》,LISA实力上演“连头发都会跳舞”,陈嘉桦Ella大气的演绎唱出演唱会的感觉,而JONY J则带来一番动情诉述,化身“白月光”催泪指数满分。蔡徐坤被发现带超大保温杯录制节目,网友调侃道“蔡大爷”、“养生达人”、“也太好笑了”。尤其是蔡徐坤,在镜头面前是帅气学长的他,在镜头后却有着格外的反差萌。

在一张背影照中,比他帅气背影更抢镜的却是默默伫立在他脚边的保温杯,这个拥有着“不锈钢外壳”的保温杯一下子了网友调侃的对象,不禁让网友惊呼:这个保温杯也太大了点吧,更像一个壶。

蔡PD告诉我们健康养生,从喝水开始,他的皮肤真的好得让人羡慕,这位养生大男孩还特别的可爱,对舞台很认真专注,之前他被全网黑的时候很多人嘲讽过他,但是现在很多都被圈粉了,表面是个时尚爱豆背地里是个保温壶,秋裤,枸杞,保温杯,中老年有的都要有。是蔡大爷没错了。

《青春有你2》3月12日晚已经正式播出,在节目中因为蔡徐坤问选手有什么爱好时,蔡徐坤看到训练生简介上写特长是打篮球,问她:“你这里的特长写打篮球,你确定你的特长是打篮球,不只是你的爱好而已?因为曾经我也以为打篮球是我的特长,后来我才知道这只是我的爱好而已。”人若没有格局,看到的都是鸡毛蒜皮,人若没有情商,到哪都有坏情绪,真正优秀的人,早已戒掉了情绪,以自嘲的方式与世界和解。

作为98后出生的蔡徐坤,当红流量,凭借参加了《偶像练习生》以C位出道,蔡徐坤的发型和妆容都很韩范儿,加上其穿着渔网衫,这也让他各种被调侃为“娘炮”这也让他有了极大的非议,才华横溢的他备受关注,被批评过也凭好评过,给大家的印象还是高冷和帅气,如今时隔2年后,再回到原来的舞台,身上反倒添了一份成熟感,还时不时露出了可爱的一面。

其实是录节目的时候,蔡徐坤恰逢感冒了,粉丝出来为自家偶像澄清,想必蔡徐坤也是为了不耽误工作进度,才带了这么大的水壶进场,毕竟多喝热水对身体确实有好处。虽然身上的“高冷范”和保温杯的“反差萌”形成了强烈的对比,但却有很多网友表示很吃这一套。

蔡徐坤他身上“可爱”的特质带到了大家的眼前。他依然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人来认可他,从素人到明星这一路上走来,其中经历的种种波折和磨难,他做的每一个决定需要多大的勇气和决心,恐怕一个普通人面临同样的境遇,没多少人能做到和他一样。蔡徐坤在节目中作为一个PD,对于造梗、控场以及自己心中对于优秀选手的想法,也是有着自己的主意,精神小伙秒变“养生大爷”。

这样的蔡徐坤你爱吗?

如果觉得《蔡徐坤带保温杯录节目,是养生男孩没错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