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女子坐月子时突然面瘫 花1万多治疗后索赔(会所:拿出证据出来)

2023-06-0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1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女子精心挑选了月子会所“坐月子”时居然面瘫了,月子会所却不承认是他们的责任,怎么会发生这种事情呢?

范女士表示自己选择去的那家月子会所是因为它所属的妇产医院旁边的人员和设施比较专业,当时会所推荐了一个产后康复项目,她一共花费了29900元,但是入住一周后,范女士就说自己感冒了。

据了解当时因为要去一楼做产后康复,但是医院空调没开,范女士由于体质是非常虚弱的这一类,而且因为产后产褥汗很多,所以整个人都很虚,做康复的时候又把衣服脱掉了,所以就感冒了。

当天晚上范女士就感觉自己整个人就有点低热,然后到第二天一大早的时候又陪着宝宝去洗澡,然后上下电梯的时候上面是有风的,后来就是带宝宝洗完澡到楼上范女士发现自己右边的脸就直接歪斜掉了。

范女士介绍,会所里每个项目都在不同的楼层,上下楼要坐电梯进出的时候会有一阵风,她认为这是造成她面瘫的最主要原因。

但是医院对此却并不买账,他们的态度就是觉得是范女士个人体质的原因跟他们是没关系的。但是去医院的话,还是首先考虑是受风的原因, 所以范女士对于医院的态度很不满意,现在的诉求就是说要求他们赔偿,而且自己当时面瘫的时候,他们这些所谓的医生也好,护士也好,一堆人也没有任何处理,说让范女士自己去找医生。

所以医院当时对于范女士没有任何的一点人文关怀,但是范女士最后还是在月子中心住满了三周,期间药治疗面瘫时就去医院做针灸,治疗的费用花了1万多。他希望会所方面来承担医药费,并退还他未做项目的费用。

对于这个情况,医院方面的一位负责人表示,他们的态度是建议范女士走法律途径。你去找合适的地方,比方说你现在这个疾病,比方说面瘫是由于某些原因引起的,肯定医生是会写好原因的,可能是受寒引起的,那医生有诊断的呀,需要有鉴定委员会的公示。有的话,就直接走司法途径,就可以去法院告就可以了,真的是这样的呀,范女士的受寒也好,面瘫也好,跟医院这里发生了密切的联系,是需要拿出证据来的。

随后范女士表示自己会咨询律师,然后也把这个情况反映给了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回复说会先给双方协调一下,具体的情况还要看双方的协调结果。

对于范女士在月子中心出现了面瘫这一情况,你觉得和月子中心有关系吗?医院方的态度你认可吗?

如果觉得《女子坐月子时突然面瘫 花1万多治疗后索赔(会所:拿出证据出来)》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