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送爱到身边(盐城移动志愿者走进养老院送服务送健康)

2023-06-0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9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中国江苏网7月29日盐城讯 尽管阴雨连连,但是盐城移动的志愿者朱晓莉仍然早早出现在单位门口。手机膜、工具包、智能健康仪器……一系列的工具被她整齐摆放在后备箱里。早在上个星期,朱晓莉就与养老院千鹤湾对接好,要去为老人们义务理发和健康指导。

千鹤湾老年公寓是盐城当地的专业化养生养老社区,有近3000位老人在此进行康复护理和失智照护。朱晓莉一行刚到达养老院,就立即开始分配任务。“我们分成两队,一队帮忙洗头理发,一队帮老人们贴膜,避免老人们空等待。”平时老人们理发需要坐车到附近的镇上,如今朱晓莉他们带着理发师现场服务,养老院一下子热闹起来。

考虑到养老中心距离市区较远,老人们手脚不便,平时生活起居多要人照顾,自己的身体状况也希望能及时得到了解。为此,盐城移动志愿者们带着公司的物联网智能健康管理产品,为老人们现场检查心率、血压、血氧等身体数据,为老人们带去真正的专属健康服务。(朱磊)

如果觉得《送爱到身边(盐城移动志愿者走进养老院送服务送健康)》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