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恩比德入选全明星映射出14届新秀的黯淡(榜眼在养伤状元在养生)

2023-06-0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24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北京时间1月19日,NBA官方宣布了2018年NBA全明星赛的东西部首发阵容,在首发10人中有一名球星是首次入选全明星,他就是76人队的恩比德。恩比德的入选显示出人超高的人气,在球迷投票环节,他得到了1285,587票,在媒体投票环节得到66票,在球员投票中得到了94票。

有球迷和媒体提出质疑声,他们认为恩比德能够拥有如此高的人气更多是因为他在推特上的哗众取宠。然而看看恩比德的数据吧,场均出战31.3分钟,能得到23.8分10.8篮板3.4助攻1.9盖帽,更不要说76人队本赛季战绩上的突飞猛进。

恩比德在2014年进入NBA,由于伤病的原因,恩比德完完整整的缺席了生涯的前两个赛季。直到2016-17赛季,恩比德终于在NBA亮相,但是在31场比赛之后再次受伤赛季报销,他也因此没能拿到上赛季的最佳新秀奖。

本赛季恩比德的健康状况有了非常大的好转,目前为止,恩比德出战了76人队41场比赛中的32场,是球队当之无愧的中流砥柱。

也就是说,直到恩比德生涯的第4个赛季,他才算真正健康的活跃在赛场上。然而一个事实却是,即便如此,恩比德依旧是2014届新秀中第一个入选全明星的球员。

在恩比德参选的2014届中,现在效力于森林狼队的维金斯是当年的状元,他也拿到了当年的最佳新秀。维金斯作为状元被骑士队选中,然后很快被交易到森林狼队。维金斯自从进入NBA后便展现出卓越的进攻才能,新秀赛季便能得到场均16.9分,在此后的两个赛季中,维金斯这项数据分别为20.7和23.6。但是维金斯一直被诟病的地方在于比赛态度和防守能力,这也禁锢了他进一步成长。本赛季森林狼队战绩非常优异,但是媒体和球迷更多将赞誉送给了巴特勒和唐斯。

排名在恩比德身前的还有一人,他就是贾巴里-帕克,在字母哥当家作主之前,他被看做是雄鹿崛起的希望。在2014-15赛季的首月中,帕克场均可得11.9分6.1个篮板1.7次助攻,当选了该月的最佳新秀。可是帕克的NBA生涯在第二个月便遇到了阻碍,因为左膝十字韧带撕裂,帕克仅出战一个半月便赛季报销。 帕克伤愈复出之后平稳的度过第二个赛季,然而在2016-17赛季,在为雄鹿出战51场之后,帕克因左膝前交叉韧带撕裂。在受伤之前,帕克场均上场33.9分钟,得到20.1分6.2篮板2.8助攻,数据十分亮眼。因为伤病的原因,帕克本赛季至今没有亮相。

在本届其他新秀中,阿隆-戈登,拉文都拥有在球队打主力的能力,但都身处魔术,公牛这样的弱队。克拉克森和斯玛特分别在湖人和凯尔特人担任重要替补球员。本届新秀中除了恩比德之外最亮眼的新秀反而来自于次轮,掘金队在次轮41位选中了约基奇,约基奇在2015年正式登陆NBA,现在和恩比德一样是球队的当家球星。

必须要说的是,在2014年选秀大会开始之前,2014年选秀被多数人称为是10年来实力最好的一届,被称作是选秀大年,许多球员也被誉为是明日之星。然而几年过去了,这届新秀要么受到伤病拖累,要么自身实力不够,他们远远没打出预期的实力。

如果觉得《恩比德入选全明星映射出14届新秀的黯淡(榜眼在养伤状元在养生)》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