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佟大为晒近况 自曝为减肥吃水煮菜2年(眼睛通红头发湿透好憔悴)

2023-06-0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1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近日,佟大为在某视频社交平台上传了一条视频动态,视频中佟大为正在吃着很有海南特色的斋菜煲,也聊了下自己的减肥经历,并把这道菜推荐给各位减肥人士。

在聊天中佟大为也提到,自己为了减肥一直在吃水煮菜,而且坚持了两年左右,之前吃的水煮菜也是很寡淡的那种,只有一点咸味。

视频中佟大为看起来也是在剧组休息期间吃饭的,身上还穿着带有剧中角色名字的制服。头发不知被水还是汗给湿透了,贴着头皮不是很精神,眼睛也通红,看起来好憔悴的样子。

佟大为毕业于上戏,出道初期就因拍摄《玉观音》而被大家看到其出众演技,之后出演赵宝刚导演的青春励志剧《奋斗》中陆涛一角,也成为一代人的青春记忆。

之后又凭电影《中国合伙人》刷新大家对他的认识,并因此提名金马、金像奖的最佳男配。

近几年,也出现了春晚的舞台上,在19年、21年都有出演小品。

其国民度也很高,大家对其作品普遍都是认可的态度。

佟大为与其老婆关悦于2007年领证结婚,两人现在也已经有了3个孩子。

两人感情很好,每逢结婚纪念日、老婆生日佟大为都会发文纪念,连三八妇女节的时候,佟大为都会晒两人吃面接吻照称“感谢有你”,让网友大呼吃够了狗粮。

佟大为演戏水平很高,也一直在坚持拍戏,也相信他会给大家带来更多好作品。

如果觉得《佟大为晒近况 自曝为减肥吃水煮菜2年(眼睛通红头发湿透好憔悴)》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