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一诚健康集团与省中医药研究院共建“糖尿病 体重管理成果应用转化中心”(为国民健康)

2023-06-0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51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乘着国家高度重视中医药产业政策的东风,6月28日,湖南一诚健康管理研究院与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共建“糖尿病、体重管理成果应用转化中心”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集团会议室隆重举行。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副校(院)长刘平安先生与一诚健康管理研究院院长张洋睿先生正式就合作项目签约,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党委书记秦裕辉先生亲自向集团董事长魏伟先生授牌。

(签约仪式现场照片)

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党委书记秦裕辉先生,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副校(院)长刘平安先生,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刘江红先生,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中药发展处处长肖军叶女士等领导,以及集团管理层团队、一诚健康管理研究院专家团队出席并见证了仪式的举行。

院企联合,将科研成果及时转化为生产力,服务于社会大众

(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副校(院)长刘平安)

据了解,该成果应用转化中心的重点工作将以中医药理论为指导,围绕中医药慢病与体重管理,开展中医药膳食疗、保健食品、药食同源食品、化妆品等研究与开发,并加强糖尿病及慢病管理的中医药人才的培养。其运营与成果推广工作由一诚健康管理研究院负责,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则主要负责提供技术支持与指导。

“我相信,今天的签约一定会成为我们两家单位在今后糖尿病、体重管理等方面进行科学研究、产业开发的重要契机,从而源源不断地为广大人民的健康及幸福生活的建设贡献我们的力量。”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副校(院)长刘平安先生表示,此次合作可谓遇到了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好发展战略时期。一方面,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出台了大量利好政策;另一方面,湖南省中医药大学领导班子也特别重视省中医药研究院与其他科研单位的合作。

深度挖掘和传承湖湘中医药精华, 助力“健康中国”

同时,湖南一诚健康集团董事长魏伟先生也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当下中国慢性病人群尤其是糖尿病患者群体快速增长状况的担忧,并就两家单位进行战略合作签约的初衷进行说明。

(集团董事长魏伟先生)

魏伟表示,事实证明慢性病是可防可控的,慢性病患者的恶劣生存状况也是可以改善的。而一诚健康集团作为一家深耕大健康产业的企业,特别期望能够与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这样一家具有极高专业度与极高科研能力的综合性中医药研究机构一起,真正脚踏实地地为人民的健康建设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实实在在地去做一些有益于社会的事情。

(雨花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刘江红)

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刘江红充分肯定了本次战略合作,刘江红副区长指出,雨花区生态资源与商贸资源丰富,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先进,区位优势卓越,且省委省政府也高度重视康养发展。因此,在刘江红副区长看来,本次合作可以把中医药研究院研发的产品更好地推向市场。他表示,“这样的精诚合作,我们是非常支持的。也希望你们两所研究院的强强联合能够实实在在地造福社会,造福人民,共同推动省市大健康产业的发展。”

“我坚信”糖尿病、体重管理成果应用转化中心”的建立能够真正造福民生健康,为降低我国慢性病的发生率、恶化率、致死率提供实实在在的助益。”湖南一诚健康管理研究院院长张洋睿表示,在未来的发展中,一诚健康集团也将一如既往地重视科技与人才的力量,持续探索更人性化、更专业化、更全面化的服务模式,寻求自我突破。

集团董事长魏伟先生告诉二三里资讯,湖南一诚健康管理研究院与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的合作也必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把握发展机遇,恪守初心,为国民健康贡献出一份坚实力量!

(华商报记者 郝锦龙)

一诚健康集团与省中医药研究院共建“糖尿病 体重管理成果应用转化中心” 为国民健康贡献力量

如果觉得《一诚健康集团与省中医药研究院共建“糖尿病 体重管理成果应用转化中心”(为国民健康)》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