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照海慧·要点营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2023-06-0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17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人民新媒网 讯: 2020年7月6日下午,“照海慧 要点营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要点营销总部隆重举行,龙川照海慧董事长赵邦亨先生,要点营销联合创始人陈旭东、陈小明,以及照海慧、要点营销双方代表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共同见证照海慧及要点营销新的合作起点,携手并进为照海慧品牌项目擘划未来。

签约仪式上,龙川照海慧赵董事长对照海慧与要点营销的战略合作给予高度评价。照海慧长期坚持原生态种植山茶油,科学研发茶油衍生产品。此次与要点营销的战略合作,在高品质产品的基础上,充实品牌。这是一件福泽众生的善事,值得双方真诚合作,携手并进、共谋远景、共创美好未来。

赵董事长还回顾了照海慧十余年来,扎根龙川,种植山茶树,专研山茶油的传奇经历,讲述了自己坚守大山的心路历程,以及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入思考与研究。照海慧未来将继续以传统文化价值为基础,为全社会提供绿色环保、高品质高价值的茶油产品。期待双方的合作能为照海慧的品牌之路开造全新的局面。

要点营销联合创始人陈旭东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照海慧长期以来坚持传统文化价值,坚持绿色品质,这样的产业精神和企业家情怀必然能够得到市场的认可,并且有机会引领中国茶油和茶油衍生品牌的发展潮流。同时陈旭东先生还为照海慧的同事们介绍了要点营销为照海慧项目匹配的团队成员与作业模式。陈旭东先生表示,要点营销为此配备了最优秀的团队成员,严格执行要点营销的作业模式。要点营销与照海慧的合作,将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演绎更加精彩的照海慧品牌故事。

随后,龙川照海慧董事长赵邦亨董事长与要点营销联合创始人陈旭东先生一起,在到场嘉宾的见证下,签署战略合作合同,并合影留念。

未来,照海慧将推出山茶油、茶油精华液、茶油艾草精华、茶油皂、茶油洗护用品等多个品类的产品,要点营销将以专业的市场策划能力、产品设计能力,为新品上市保驾护航。双方也会继续联合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扩大市场规模,实现品牌升级,谋求共同发展,共创发展新篇章。

要点营销联合创始人陈旭东

中国十大营销专家,三大上市公司首席营销策划,深圳市咨询专家委员会委员,特聘首席营销讲师。服务的企业超过百余家,熟知中国快速消费品行业,精通品牌运作,为企业提供的策略精准有力,自2001年以来,多次荣获中国杰出营销奖、金牌营销案例奖、中国年度营销人物奖、年度最具影响力的营销人物奖等多项行业殊荣。

要点营销联合创始人陈小明

国际平面设计联合会(ICOGRADA)会员,世界华人艺术家协会会员,世界华人百杰设计师 ,中国包协设计委全国会员,深圳市包协设计委常务委员,深圳市专家联文化艺术专家。作品历年来获得国内外奖项百余件,是华人设计师的骄傲。曾荣获“联合国WPO世界之星最高荣誉奖”“2007伦敦国际广告(LIAAWARDS)大奖”“33届国际广告艺术创意最高成就奖”“莫比乌斯MOBIUS广告最杰出创意奖”等行业殊荣。

如果觉得《照海慧·要点营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