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如何识破保健品陷阱 专家给出的答案是这样(看完你会明白的)

2023-06-1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27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如何识破保健品陷阱?专家给出的答案是这样,看完你会明白的

如今,各种保健品泛滥,有些不良保健品的确害人不浅,一般情况下诱惑人们深陷其中的,可分为这四类人群:首选是朋友多号召力强人,二是经济好购买力强人,三是没脑子别人说什么信什么的人,不过脑子人,四是老年群体。那么,如何识破保健品陷阱?专家给出的答案是这样:

第一类人群,传销者用饱满热情好客请你吃饭谈心,甚至你如旅游,他们也陪你旅游。旅游时也浅浅的谈健康方面重要性,旅游时显示他们花钱大方,让你对他们印象良好,甚至羡慕他们,放松警惕,再免费送点保健品。让你知道他干的职业,对这类人主要是发展利用他们资源拉人头发展组织者,使他们传销组织发展快,从中获取更大利益。

这是高级手段,同时收集你的需求,或者你有身体什么不适,下次真诚约你出来玩玩听听课,然后到现场先听讲师讲课。再听几位托子上台现身说他们吃了该产品身体病治好了,又赚大钱了,会散了,再让几个所谓老师总监啊跟你交流,特别热情讲加入的利益,画金字塔图给你看,告诉你只要发展两人就行很轻松,你不用劳动。

而且能每月几万几十万收入,何乐不为呢?深情邀请你加入,让你感觉到前所未有的温暖和赚钱希望,听完后你迫不及待想加入他们队伍,先用自己行动买一份,领你来的人OK就成功了。第二类,有工作经济实力强,随和又好沟通,讲讲保健品功效对身体即能保健又能治病,这类花钱大方想都不用想,只要吃了身体健康就行,立马就动心了,一个字买。

第三类找熟人,低级传销员专找熟人或亲戚下手,只要能嫌钱,把爹妈卖了都可以,甚至自己还贴钱,亏了或骗了让亲戚骂他爹妈,到底保健品有啥用不知,培训讲什么他们就说什么,也不怕追究法律责任,脑子里就一个字钱。第四类人经历了计划经济时代,那个年代缩衣节食购食品计划需票证,为儿女操一辈子心,那个年代忙的人吃饱了肚子就不错了,孩子多的人家舍不得花钱也没钱买报纸,半导体,养身不在生活计划内,想养生也无知。

当年叔叔阿姨辛苦一辈子,孩子盘大了,成家立业了,没时间陪爷奶们了,爷奶们回头一看孩子长大了。再看自己也老了,又有这个那个毛病,现在又有钱了,又不限制购买或需凭证,再加传销们热情叔叔阿姨不停喊,带着他们参加这个会那个会。

听听托子现身说原来自己身体有病,现在吃该产品好的,再讲讲有钱在有生之年自己花。儿女是假的身体好是真的,洗脑成功,马上趁机诱导人们购买该保健品,优惠幅度大,机不可失,同时有低价粮油五谷杂粮买,有鸡蛋送,有炊具送等等,太温暖太省钱了。

省钱就是赚钱买的越多越划算,反正到哪都是买,那就买吧,买的越多越便宜,先是几千后就几万几十万,反正赚了,其实一分钱也没赚,也不知老人怎么算账,自以为找到所谓组织了多温暖,多好。九头牛也拉不回,一个字将买进行到底,买。积蓄花完了,传销组织不热情了,这时才清醒,迟了!

记住天上不掉馅饼!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爱,钱在自己口袋是最安全,骗子说破了天,一个字要钱没有,正常饮食,有病上正规医院,远离所谓组织,跟健康群体交往,这样你们也不会上各类型骗子当专家分析的很有道理,看完你会明白的,大家觉得呢?

如果觉得《如何识破保健品陷阱 专家给出的答案是这样(看完你会明白的)》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