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良心商家 餐饮店将关门(经营者逐一给会员打电话退钱)

2023-06-1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5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央视财经《第一时间》)商家在预付卡上设置的种种“坑”,让人深恶痛绝。而同样是因为预付卡,在湖北武汉,一家餐饮店的经营者,却用自己的诚信赢得一片称赞。这家餐饮店因租金上涨准备关门,对于消费者手中的预付卡,他们又是如何处置的呢?

稻点餐饮公司后勤总经理孙进:喂,你好,是张先生吗?我是稻时代煲仔饭的,您在年前的时候在我们这里办了一张会员卡,办了一张200元钱的会员卡,但是您只消费了140元还有60元,因为我们这个店现在要关门了,所以说把这个钱准备退给您,您看您这边是用支付宝或者微信,我们直接给您转账,账号报给我们。

稻点餐饮公司后勤总经理孙进:那个店是因为要涨房租,然后我们公司接受不了就决定把它关掉,还有很多的会员充值卡里都充了钱,本身这钱都是客户的,不能说你不管这些客户,我们公司就决定把这些所谓的,充值卡里的那些客户会员,把那个款全退给他们。我们当时通过那个后台查看一下记录,然后那个充值金额最多的有400多元,最低的有2元 3元的都有,我们都一一进行打电话,进行一个就是说退钱给这些会员客户,钱财虽小但诚信是大,我们作为商家更应该坚守这样诚信原则。

“钱财虽小,但诚信事大”,让守信的人生意好做,这家虽然关门了,以后其他地方开,税收优惠,让诚信的“金字招牌”,走哪儿都吃香。

(本文编辑:杨茵茵)

转载请注明央视财经

如果觉得《良心商家 餐饮店将关门(经营者逐一给会员打电话退钱)》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