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阳信县健身气功协会成立

2023-06-1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6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9月3日,秋高气爽。阳信健身气功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大会选举出阳信县健身气功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健身气功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组成部分,是深受人民群众喜爱的传统体育项目,在千百年的风雨传承中彰显出独特的文化魅力。健身气功作为一种独特的健身养生方法,与其它体育项目锻炼既有共同属性,又有其鲜明的个性特色。一般体育项目重视人的形体锻炼,健身气功则重视意、气、形的综合锻炼。

阳信县气功爱好者多次参加省、市级比赛并且取得了骄人成绩,但是他们也在参加比赛的过程中发现了缺憾,因为缺少一个组织带领大家出去学习交流而失去了提高的机会,同时许多爱好健身气功的人也因为想学而没地方去学而苦恼。无论从阳信县优健身气功老师的水平、社会人士对气功学习的需求度看,还是从参与活动的层次规模看,成立健身气功协会条件已经具备,时机成熟。

阳信健身气功协会的成立,必将对健身气功推广活动的普遍化、规范化、权威性发挥重要作用。 成立阳信县健身气功协会,将更有利于健身气功运动的普及和发展,更好地促进这项运动技术水平的提高。

“生活需要拥有一套适合自己的健身气功、一份恬淡平和的心情、一颗自由的心、一份简单细致的态度。” 协会副会长李雅君说,协会会团结和凝聚广大健身气功爱好者科学习练健身气功,让习练者充分释放身心、缓解压力、强健体魄、陶冶情操,不断增强健身气功的社会影响力。

滨州市健身气功协会、阳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阳信县教育和体育局、阳信县民政局对协会的成立给予大力支持。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程芃芃 通讯员 翟成新 赵雷 报道)

如果觉得《阳信县健身气功协会成立》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