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大理悦云雅阁酒店的美食集 这一篇攻略就够全了(可以做入住指南)

2023-06-11 分类:养生资讯

大理这座城市居然来了就不会失望的城市,对于风花雪月的憧憬以及到后来别样的美好,都值得细细回味,当然也包括在大理悦云雅阁酒店体验的舌尖上的美味。选择这样一个地理环境优越的地方歇脚,本想着住着不错就好,想不到美食也是喜出望外。

悦云雅阁的餐厅装修得格外有氛围,餐厅里的美食更是令人喜出望外,随意找个角落坐下点上想吃的餐食都很有氛围,还能吃到较为正宗的美食,很过瘾的感受了一把各式的舌尖上的美味。

大理特色中餐

办理入住妥当后,第一餐便是大理的午饭,享用的美食是本地特色的美食,每道菜看上去都很有食欲,凉菜有红油千层耳,大理木瓜冻鱼,椒麻春笋。热菜是茉莉花洱海虾、相思藕托、古法烧巍山黄牛肉、上汤豆尖。主食是诺邓火腿酥,每道特色的美食都有着很动听的名字,听着和看着都很动人心弦,品尝着更是一种享受。

这些食材的搭配也是我第一次吃到,一桌子上的菜系五味齐全,椒麻春笋的味道微苦,但有的人却品不出其中的苦味,对于我这个北方人平时是很难品尝到的。

大理木瓜冻鱼有辛辣的感觉,辣味还能接受蛮特别的。红油千层耳有很多辣椒,看着吓人,吃起来却不那么辣,总而言之大理的美食让人感到舒服和享受。

西餐美味

第一顿的中餐就体验了大理本地特色的美食,给人们的印象很好,这里还拥有澳洲品牌酒店的西餐味道,西餐的味道很正宗,品尝过后也觉得名副其实,又一次食欲大开。

惬意下午茶

午后的时光总是如此的惬意,大理的旅行也是为了享受慢生活的节奏,酒店设有下午茶,忍不住就尝试了一下。下午茶制作得很精致,甜点的味道很香醇,新鲜的水果吃起来十分清爽,不出预料的高颜值十分难忘。

美味早餐,开启新一天

大理的早餐让我感受到了大理早餐和北方的大不相同,酒店自助的早餐让人多重去选择,如果不仔细观看,还真看不出早餐居然可以吃得如此丰盛。

米线可是云南名誉全国的标准美食,在大理还有一种美食,有点像米线,叫饵丝,吃起来有点像打糕一样糯,嚼劲和糯性相互穿插,味道很好吃。

泰味美食

酒店的本地特色美食餐和大众美食餐的味道都很出色,不妨去体验一下异域的风味,午餐吃了份泰式餐,泰式餐和之前吃到的美食大不相同。每个食材都是很新鲜。青木瓜沙拉清甜可口,甜品斑斓叶米粞椰子冻香甜可口。

泰国的味道很符合我的胃口,咖喱菠萝炒饭作为主食是必品尝的,自己喜欢吃的热菜是风味炸鱼排,必点的汤是海鲜冬阴功汤。

丰富的自助餐

最后一餐的晚餐是随意的,在酒店里吃自助,本想着随意的吃点自助就行,其实我体验了一次视觉味觉上的盛宴。自选餐荤素都有,中西搭配,海鲜饮料,水果品类都很丰富。

住过那么多的酒店,真的很难遇到房间环境以及美食都很中意的酒店,这次大理旅行难忘的不仅是大理,不仅是风景,更是在大理悦云雅阁酒店的美味。

如果觉得《大理悦云雅阁酒店的美食集 这一篇攻略就够全了(可以做入住指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