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扔掉枸杞杯 维金斯亲承要变强(养生曼巴或在下赛季脱胎换骨)

2023-06-12 分类:养生资讯

在NBA,状元意味着曾经被所有NBA球探都看好,天赋异禀,什么是天赋?在NBA里有了太多的天赋,艾弗森的速度可以说是天赋,奥尼尔的力量也可以说出色的超级天赋,卡特的弹跳也可谓是天赋,联盟中有很多不知名的人,他们也有自己的天赋,但是他们并没有把自己的天赋兑换出来,很多天赋一柄的球员在NBA联盟里也没有打出来,就是因为他们没有把自己的天赋用到正道上,但是也有的人凭借着自己的天赋在NBA联盟里成为了超级巨星。

2014年,维金斯被骑士队以状元的身份选中,当时骑士队和他签订了4年的合约,年薪高达550万美元,这一对一名当时年仅20岁的少年来说已经是一笔不菲的收入了。但是也是在这一年的8月骑士队觉得他并不契合自己的阵容,所以直接把他送到了森林狼队换取了明星前锋凯文.乐福,这一年的12月,在森林狼的维金斯得到了首月西部最佳新秀的称号,可以说他用自己的天赋让整个骑士队感到后悔。

2015年的6月,维金斯当选赛季最佳新秀,他场均可以贡献16.9分4.6篮板2.1助攻。

作为状元的维金斯,他的天赋无可挑剔,虽然他的数据有时候很难看,但是他的天赋无人质疑,而且如果有心注意到他的人,就会发现他的数据非常的稳定,一点退步或者一点进步都没有。

如果说詹姆斯是不得不打养生篮球,岁数放在那里,那么维金斯,正值年少,在场边喝着水,看着自己的同伴打球,一点也不慌张,也打起了养生篮球,到底是为何呢?我觉得一方面是他对自己的保护,联盟中很多球星因为一些打球的方式,导致在年轻的时候不得不退役,维金斯这样的打法,我觉得一方面是对自己的保护,另一方面也是对自己职业生涯的延长。

维金斯还有一个称号叫养生曼巴,作为身体素质极为出色的他,却早早的开始养生,所以大家都叫他养生曼巴。作为养生篮球的代表,维金斯的出勤率却非常高,进入联盟四个赛季以来他总共才缺席了10场常规赛。

近日森林狼的老板曾经说过,维金斯已经给他了一个承诺,那就是在下一赛季会好好表现,而且森林狼的老板曾经说到他相信维金斯不会欺骗他,所以在下个赛季一定是维金斯的爆发之际,当维金斯放下自己手中的枸杞,那么整个联盟都要为之振动。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扩展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