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伦纳德效力NBA8年(为何总分只比打5年的“养生曼巴”多482分)

2023-06-1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8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詹姆斯未进季后赛,杜兰特大伤,库里也未能带队夺冠。可以说伦纳德已经取代他们,成为今年NBA最炙手可热的巨星了。在季后赛里,伦纳德打得像乔丹一样无解,他的单打无人可防,同时意志力非常的坚定。在拿下总冠军之后,伦纳德已经手握,2冠2FMVP和2个最佳防守球员,隐隐有了要追上詹杜的意思,已经是一个毫无争议的巨星球员了。

伦纳德在进入联盟的时候,只不过是15顺位的球员,马刺当时把他交易过来,也只是想培养一个锋线的3D,没有想过会变成一位巨星,可以说伦纳德的成长历程也是非常的励志了。但也有状元秀自甘堕落的反面例子,比如维金斯,他的身体天赋非常爆炸,在场上却非常散漫,别球迷讽刺为“养生曼巴”。那么现在问题也来了,伦纳德效力NBA8年时间,总得分却只比打了5年的“养生曼巴”多482分,这是为何?

首先是生涯起点的不同,刚小编已经说过了,伦纳德15顺位,维金斯状元秀,他们一开始在球队的地位是不一样的。伦纳德新秀赛季有一半时间都是在打替补,第二年才开始首发,球队里也有许多大佬,所以伦纳德并没有多少球权,主要是矜矜业业的做好防守。他的死亡缠绕,在那时候就已经很出名了。而维金斯新秀赛季就拥有最多的球权,森林狼送走乐福以后,直接就是重建了,当然是尽快把让新秀把级数练高。

其次,马刺一直都是讲究团队配合的球队,队内的球权非常的平均,多点开花的进攻让对手防不胜防,但是球员也是很难打出漂亮数据。当伦纳德开始拿DPOY的时候,他的得分能力也已经开发出来,但是马刺队并没有给他更多的球权。还记得波波维奇的名言吗?“得分超过30分就是自私”,所以伦纳德虽然得分能力爆表,却也是一直压制着得分欲望。森林狼对维金斯的要求却简单多了,篮板不用你,助攻不用你,就是得分,再加上他惊人的天赋,看起来在养生,其实生涯场均还有19.4分的数据,总得分高居队史第二。

再加上两人的“耐操”属性不同,维金斯的出勤率非常高,5个赛季打了400场常规赛,只缺席了10场,而伦纳德虽然打了8个赛季,却只出场了467场,并没有比维金斯多多少。所以在总得分上,伦纳德8250分,维金斯的7768分,只相差了482分。

如果觉得《伦纳德效力NBA8年(为何总分只比打5年的“养生曼巴”多482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