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中国完美的养老城市 空气质量优异(夏天也不热 很适合中老年人)

2023-06-1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1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中国完美的养老城市,空气质量优异,夏天也不热,很适合中老年人

随着我国经济的增长和综合国力的不断增强,人们的生活水平相比以往有了显著提高,并且我国的人口也处于稳定增长阶段,但是人口众多的同时也带来了一系列问题,比如人口老龄化就是其中之一。

据调查,我国的老年人口呈现出逐年递增趋势,因此不少人有了养老需求,而如今这个快节奏的社会并不适合老年人生活,于是近几年来我国养老城市的建设得到大力发展,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介绍一处位于我国的完美的养老城市。

这座养老城市是一个县级市,名为腾冲。腾冲县空气质量优异,冬暖夏凉,景色优美,非常适合中老年人居住。腾冲气候温和,即便是在冬天,平均温度也维持在17℃左右,一点儿都感觉不到寒冷。

在夏天,腾冲的最高温度也只有24℃,可以说是一个很完美的避暑天堂,另外在腾冲,夏季的昼夜温差很大,早上和晚上都只有十几度,因此不少游客都表示晚上需要裹着棉被入睡,如果恰逢下雨,那么空气就会变得更加凛冽,需要穿上长衣长裤才不至于感冒。

腾冲境内多高山,平均海拔达到了1600m,热爱旅游的都知道,只有在平均海拔达到1500m时,这个地方才能被称作避暑胜地,因此腾冲被称为避暑天堂当之无愧。

除此之外,腾冲还有着非常好的空气质量,得益于境内广泛种植的树木,腾冲境内的绿植覆盖率高达70%,这里的pm2.5值一直以来都小于十,因此它也是一个“天然氧吧”,非常有利于人们的健康。

在腾冲,温泉项目深受游客们喜爱,因为腾冲境内有着将近100座火山和温泉,所以这里非常适合人们养生。腾冲境内的自然景观有很多,北海湿地保护区就是其中之一,这里简直是大自然爱好者的天堂,里面有着许多的水禽和湖泊,同时还有撑着竹排在湖面上泛舟的人,非常具有自然气息。

腾冲的美食也有很多,比如油条搭档稀豆粉、香甜可口的松花糕和口感独特的粽包等等,每一种美食都值得你去品尝。

这样的一座令人感到舒适的城市,想必没有人能够拒绝吧。你还知道哪些类似的城市?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腾冲旅游#江苏斥资30亿打造假古镇,以108道美食而闻名,距今2500多年历史夜访深圳的诡异集市,凌晨开业天亮收摊,货物不问出处不问真假河南“最牛”钉子户,开发商给88亿都不拆,专家:拆不得

如果觉得《中国完美的养老城市 空气质量优异(夏天也不热 很适合中老年人)》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