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可以看电影了 影院等娱乐场所可恢复营业(青岛影院还未接到通知)

2023-06-1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28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半岛记者 黄靖斐

5月8日,国务院印发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其中在“重点场所防控”一条指出:预约限流方式开放影剧院等娱乐场所!

按照相关技术指南,在落实防控措施前提下,全面开放商场、超市、宾馆、餐馆等生活场所;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开放公园、旅游景点、运动场所,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等室内场馆,以及影剧院、游艺厅等密闭式娱乐休闲场所,可举办各类必要的会议、会展活动等。

记者联系青岛各大影城获悉,目前还未接到通知,青岛万达影城、大商影城、SFC上影影城等表示,一直在做准备,有正式通知很快就可以营业。

【来源:半岛都市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

如果觉得《可以看电影了 影院等娱乐场所可恢复营业(青岛影院还未接到通知)》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