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网上的健康管理师免费学是真的吗 (大揭秘)

2023-06-1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5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从古至今,‘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吃小亏占大便宜’,这些话一直回荡在我们耳边。

那么,在网上发布的健康管理师免费学的培训机构究竟是什么目的呢?发布这些信息的企业究竟是怀揣着什么样的目的呢?

其实网上的培训机构发布健康管理师免费学消息的目的是以免费为噱头来疯狂大量敛财。

这也是为什么今年在大力整顿教育培训机构的原因之一!

一般来说:前面的课程都是免费的,但是到了关键的部分就需要进行付费才能进行学习。

比如一些培训班的做法就是先在一些公开平台上讲解公开课,或者进行答疑,然后公布群号,想要继续学习的话,可以加群,然后群里提供案例学习。

这样几次公开课下来,就会希望进行系统的学习,这时就会提示学员需要加入付费班学习。

这时候你想系统学习就得付出至少3倍以上的高额的费用!

如果你坚持不付费,那么你猜猜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运营人员的工资从哪里来?老师要不要工资?庞大的教务系统谁来支持运营?)

羊毛出在羊身上的道理大家都明白吧!在这里我也不多说了。往往免费的东西才是最贵的!

最后希望大家搽亮眼睛,对凡事都抱有一个理性的思维

如果觉得《网上的健康管理师免费学是真的吗 (大揭秘)》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