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腾冲市卫生健康局开展2021年基本公共卫生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项目培训

2023-06-14 分类:养生资讯

为进一步规范65岁以上老年人及0-36月龄儿童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项目工作,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11月11日,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项目培训。市中医医院、各乡镇卫生院、村卫生所负责中医包工作人员共240余人参会。

会上通报2020年和2021年1-3季度保山市考核情况,通报腾冲市1-3季度考核情况及资金核算存在问题。并对65岁以上老人和0-36个月儿童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进行了业务培训,同时,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项目、中医药健康管理项目考核指标和方法进行了解读。

培训指出:一要认识到位,深入了解开展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中的重要意义;二要组织到位,明确任务,健全中医药健康管理长效机制;三要培训到位,提高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四要管理到位,加强痕迹资料管理,加强台账和服务记录表管理。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对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规范有了更深的认识,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得到提升,为进一步做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为规范基本公共卫生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段艳菊 周自菊)

如果觉得《腾冲市卫生健康局开展2021年基本公共卫生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项目培训》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