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提供专属体检套餐(20名退伍老兵收到特殊礼物)

2023-06-1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217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5 分钟。

为向军人表达敬意,传承八一精神,8月1日建军节当天,潍坊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为20名退伍老兵提供了专属体检套餐。记者采访了解到,专属体检套餐检查项目全面,并且该体检中心还为老兵们开通了绿色体检通道。体检中,退伍老兵们深深感受到了社会关怀,表示在以后会更加努力工作。

20名退伍老兵收到建军节特殊礼物

8月1日上午7时30分左右,来自奎文区各个街道的20位退伍老兵,齐聚东风东街与潍州路交叉口以北300米处路西的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他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礼物——体检卡,并且当天就能参与体检。

20位退伍老兵集合完毕后,在奎文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相关工作人员带领下,一起来到该体检中心二楼的VIP通道处,先进行了信息登记。然后,他们跟随着导检、医护人员进入了体检环节。

在奎文区北苑街道公益岗位上工作的曹岩,是参加体检的退伍老兵中年龄最大的一位,今年58岁了,之前在莱阳某部队服役了3年。7月31日,他接到了通知,在建军节这一天有一次公益性体检。于是,按照体检要求,一大早就赶来了。“当兵的三年时间里,非常值得怀念,尤其是在建军节这样的日子里。让我没想到都是,今年收到了一份健康礼物。”曹岩说,平日里身体挺好,通过体检,能够全面的了解身体状况。

对此,奎文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服务中心主任付森表示,当天前来参加公益体检的是在奎文区各个街道公益性岗位上工作的退伍老兵,他们之前在不同的部队服役过,现在继续发挥着余热,为社区事务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项目全面,老兵夸服务态度好

在建军节这一天里,为了向老兵们表达敬意,潍坊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为他们准备了1288元的套餐,分为男士和女士两个不同的套餐,检查项目非常全面,除了一般检查外,还有脑颅CT、甲状腺彩超、胸部正位DR等几十项检查。对于这么多的项目检查,20名退伍老兵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同时,潍坊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还为退伍老兵们开通了体检绿色通道和绿色窗口。在整个体检过程中,老兵们心情非常舒缓,感受到了该体检中心的优质服务。有的退伍老兵提出了健康问题,体检医生们耐心地进行了解答。

今年32岁的王涛,是当天参加公益体检的20名退伍老兵中比较年轻一位,目前在潍州路街道公益岗位上工作。按照体检注意事项,他早上没有吃饭就来到了这里,与其他“战友”们一起参加体检。“本来以为是一次普通的体检,但是来到这里后发现,体检项目有几十项,检查的非常全面。”王涛告诉记者,让他更为满意的是,不管是导检还是体检医生,服务态度都很好,所以他在体检中并没有紧张,是一次很好的健康查体体验。

提及此次体检时,51岁的退伍老兵谭伟竖起了大拇指,在这多年的体检经历中,这是体检项目最多、服务最好的一次。“我之前在湖南当过兵,现在在大虞街道公益岗位上工作。在今年的建军节里,收到这么一份礼物,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深深感受到了政府和社会对我们的关心。”谭伟说。

感谢爱心企业关怀,会继续努力工作

潍坊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为20名退伍老兵提供了专属体检套餐,表达了他们对军人的崇高敬意,彰显了企业的社会担当和责任。对此,该体检中心杨海涛表示,老兵们之前为保家卫国做出了贡献,现在在公益岗位上继续发挥着作用,为群众做着服务。因此,他们在建军节当天,送给了老兵们一份健康体检套餐。

在体检过程中,20名退伍老兵感受到了深深的关怀,表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为群众们做更好的服务。今年44岁的杨正敏是当天参与公益体检的退伍老兵中唯一一名女性,老家在烟台,之前在潍坊某部队当兵,退伍后在潍坊扎根,目前在北海路街道公益岗位上工作。“往年建军节,我们也收到过礼物,但今年的这份礼物是最有意义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身体好了,才能更好的为人民服务。”杨正敏说,她感受最多的就是爱心企业无微不至的关怀,能回报社会的是,在岗位上努力工作,做出更多的贡献。

站在旁边的退伍老兵赵勇表示,虽然退伍已经多年了,但政府和社会还是给予他们关怀。“政府给我们提供了公益性岗位,解决了就业问题。另外,在很多节日里,爱心企业还会送来关怀。尤其是这次体检,是我们在建军节里收到的最好礼物。”赵勇在梨园街道公益岗位上工作,下一步他要继续努力。

传承八一精神,服务社会健康事业

杨海涛表示,美年大健康作为一家A股上市企业,有责任、有义务为退伍老兵提供帮助,传承八一。近年来,潍坊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积极参与各类公益行动,充分发挥自身在医检资源和专业技术等方面的专长和优势,为社会不同人群提供了公益体检。尤其是在今年疫情期间,不仅组织团队进社区参与防疫,而且还向湖北派出了医疗救援队。同时,他们还为基层党员、贫困群众提供了免费体检服务。

杨海涛表示,目前,潍坊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拥有奎文体检中心和高新体检中心两家体检中心,分别坐落于奎文区东风东街与潍州路交叉口北300米处路西、高新区东风东街与惠贤路交叉口东600米处路南。截至目前,已为超过数十万人提供专业体检服务,深受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为践行“守护每个中国人的生命质量”的使命,潍坊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始终在不懈努力。未来,潍坊美年大健康将继续深入贯彻“健康中国”战略,秉承“守护每个中国人的生命质量”这一企业使命,将健康产业的发展与公益事业进行更深层次的结合,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坚持做中国公益文化的传播者,持续为社会健康事业发展贡献价值。

如果觉得《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提供专属体检套餐(20名退伍老兵收到特殊礼物)》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