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市长发话 在东莞发展大健康产业未来可期(大有可为)

2023-06-1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6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10月19日,由东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中国(东莞)国际医疗防疫及大健康产业发展论坛暨展览会举行,多位国内著名专家学者、数百名防疫及大健康产业的企业家出席活动。东莞市领导肖亚非、万卓培、罗晃浩参加有关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围绕“聚焦防疫全产业链 智领健康新时代”的主题,探索常态化防疫策略,研判全球医疗防疫及大健康产业的未来。“共和国勋章”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华医学会会长、 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组长钟南山为论坛做视频发言。

作为一座国际制造业城市,东莞的产业配套和生产能力在这场抗疫保卫战中进一步突显。目前,全市进入出口白名单的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有131家,形成了产品齐全、品类众多的防疫产业链。

医疗防疫产业的快速发展,是大健康产业欣欣向荣的一个生动缩影。东莞高度重视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规划建设了两岸生物技术产业合作基地等园区,建立了食品药品检测中心等生物产业公共平台,集聚了东阳光、众生制药等优质企业。

两个月前,国内首台自主研发的加速器硼中子俘获治疗实验装置在莞成功研制,为我国癌症治疗带来重大技术革新。依托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和产业转化体系,在东莞发展大健康产业未来可期、大有可为。

山海食疗,是社交驱动型的互联网大健康会员制电商平台。依托于东阳光集团,坐拥中医药专利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研发设备和全球顶尖研究团队(2000多名) 等强大资源,专注研创“药食同源”产品,目前在国内拥有六大基地。

以“细调慢养,科学养生”为信念,专注从事食疗健康、药食同源、中医治未病,致力于创建中国最优质、最专业的食疗健康服务平台。

民以食为天,可见饮食对于我们是有多重要。2000多年前的中医学著作《黄帝内经》,就已体现出药食同源的思想,食物和中药一样具有四气五味,起到防治疾病和养生之效。

养生,是个细活,也是一个伴随生活的长期过程,重点在“调理人力平衡”,因此需细调。养生,还是个慢工。在“调理人力平衡”基础上,中医讲究“三分药七分养”。

与西医的人体细胞更新规律相近,调理是一个慢过程。身体的细胞更新有一定的周期,而各功能器官具有协同关系,当提供足够且全面的营养,更新的细胞质量会更好,身体状态自然就会所改善。要标本兼治,快不得,必须慢养。

我们诚挚业界精英和有志之士加入我们,躬身入局大健康新蓝海。在这里,健康和财富可以两全其美!

如果觉得《市长发话 在东莞发展大健康产业未来可期(大有可为)》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