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妙龄泉养发》中国秃头地图(快看看你在哪)

2023-06-1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8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全球最秃数捷克,平均率为42.79%。

亚洲最秃数日本,平均秃头率是26.78%,全球排名第14位,雄居亚洲第一。

中国最秃数90后,被双十一假发成交量无情揭露。

不过,要从地域上来看,又是哪里最秃呢?

天猫双十一的假发成交榜单显示,位列第一,成全国最“秃”飞猛进城市,北京、广州紧随其后,江苏南京、苏州双双上榜。

如果有人觉得,买假发并不代表秃头,那么,再来看看百度近6年的搜索数据:各省市搜索“脱发怎么办”。

排在首位的是广东地区,紧随其后的是江苏、河南、浙江、山东。

如果还有人说,搜索排名也不能代表秃头,那……

众所周知,熬夜是诱发脱发的一大原因,亚马逊曾发布2017年中国睡眠地图,其中的熬夜10大省市和脱发10大省市高度重合。

从地域分布上看,确实呈现出了一定的相关性。

种种调查数据都表明,华东地区受到脱发的困扰更高;从沿海向内陆,脱发指数递减。

东北、西南、西北三个区域相关搜索指数较低,属于脱发安全区。

那么,问题来了,你在哪?脱发高危区还是安全区?你脱发了吗?

两张榜单有重叠,但排名却产生了变化。广东、江苏、浙江、山东四省依旧稳定在榜单的前5名,脱发和发际线后移对他们带来的困扰几乎是同等程度的。

在此,对这四省的脱发人群表示深深的同情。但是脱发榜排名前10的陕西和安徽,并没有上榜发际线撤退榜前10;而脱发榜单上排名不靠前的上海和湖北异军突起,在发际线后退榜中排到了8、9名。虽然各省排名有些许变化,但从总体趋势上而言,东南沿海地区不论是脱发还是发际线后移的困扰程度都要高于内陆;西北和东北地区在头发问题上感受到的困扰要比别的地区的人小得多。

黑科技洗头,不用洗发水,控油防脱护发生发

妙龄泉头部SPA(头皮卸妆机与碳酸泉结合使用)无需任何皂液,深层清洁,改善头部微循环,生发养发,使头发健康生长。

头皮卸妆机生发固发

头皮卸妆机释放大量高频纳米喷雾,深层清洁毛囊污垢,使毛囊不堵塞,利于头发生长。同时高频刺激头皮细胞,促进血液循环,使头皮细胞新陈代谢加快,头皮细胞恢复正常的成熟过程。加强头皮对营养的吸收,为头发生长带来更多养分,改善头发的生长环境,从而起到生发、预防脱发的作用。

如果觉得《《妙龄泉养发》中国秃头地图(快看看你在哪)》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