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我为群众办实事(送医送药送健康——信阳市中心医院组织专家团队深入平桥区查山乡开展)

2023-06-1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5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张亮 通讯员 陈静 徐世杰/文图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信阳市中心医院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切入点和落脚点,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聚焦群众“看病难、看病烦、看病贵”等问题,拓展活动形式,强化教育实践,开展系列便民利民活动。

按照市政法委“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5月18日上午,信阳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吕晓红带队,文卫办和保卫科组织心血管科、神经内科、骨科、内分泌科、儿科、肛肠科共计12余名医护专家团队前往平桥区查山乡开展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中,志愿者向群众免费发放健康宣传资料、把脉问诊、免费为他们测量血压血糖并对群众提出的常见病、多发病的健康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前来咨询健康问题的查山乡群众纷纷表示义诊活动既享受到了志愿服务的便利,又提高了大家的健康保健意识。

活动共持续约2个小时,共发放健康科普知识、宣传资料等200余份,接待就诊咨询的群众200余人次,测量血压100余人次,测量血糖50余人次。

为了更好的支持乡村卫生院的建设,信阳市中心医院向查山乡捐赠了药品和书籍。此次义诊活动让居民们在家门口就能得到专家的诊治及健康科普,给乡镇居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方便和实惠,对提升居民的健康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提高了大众的健康水平和保健意识。

此次送医送药活动是信阳市中心医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是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的具体举措,是推动“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理念向纵深发展的实际行动。通过这次活动,对于宣传卫生保健、健康教育等知识,增强人民群众的卫生保健意识,改善广大群众身体健康状况起到了更加积极的促进作用。

我为群众办实事 送医送药送健康——信阳市中心医院组织专家团队深入平桥区查山乡开展义诊活动

如果觉得《我为群众办实事(送医送药送健康——信阳市中心医院组织专家团队深入平桥区查山乡开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