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我为群众办实事」济宁市中医院将把脉问诊(针灸推拿等中医药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

2023-06-1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1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7月25日上午,济宁市中医院中医专家走进东门社区,举办“中医进社区 为民办实事”义诊活动,把中医特色技术服务送到广大居民家门口,获得广泛称赞。

济宁市中医院针灸科、脑病科、康复科、内分泌病科、治未病科等科室医护人员为当地居民进行把脉问诊、测血压、测血糖等健康服务,并现场为有肩周炎、颈腰椎病等疾病的居民针灸、推拿、把脉开方,根据季节气候特点,耐心向居民们讲解防病保健常识,有针对性地给予疾病防治指导和建议,向居民们传递中医“未病先防,既病防变”的理念,大力宣传中医药文化。

义诊活动持续近3个小时,服务社区居民100余名,让广大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业的中医特色服务,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满足了社区群众多层次、个性化的医疗需求。

此次义诊活动是济宁市中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举措之一,该院将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中医药服务作为常态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文稿:宣传科

责编:王碧辉

【来源:济宁市中医院】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如果觉得《「我为群众办实事」济宁市中医院将把脉问诊(针灸推拿等中医药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