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Get美的小家电(开启你的多样美食生活)

2023-06-1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4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伴随人们生活质量逐步改善,对食物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不仅得拥有较好的口感,还要有精美的形状,在这种情况下,没几款像样的高配厨房电器加持怎能行?毕竟自己在家做的美食,吃起来放心的同时,还可以享受制作过程的乐趣哦~下面就给大家种草几款美的智能小家电,小白变大厨不是梦。

1、 美的双面家用电饼铛

相信大家对电饼铛都不陌生吧?它可是当下厨房小电中的“香饽饽”,使用方便快捷,还可以实现烹饪方式的多样化,同时又能对食材的上下两面均匀加热,所以用它来烙饼、做披萨、手抓饼,都是不错的选择。

这款美的家用电饼铛,在颜值上就很博人眼球,时尚典雅的香槟金,结合干净利落的流线型设计,精致好看,摆放家中厨房显眼十足,视觉效果超惊艳,与各种家装风格完美融合的同时,也能于无形中彰显出使用者的独特品位。

当然了,若想要拥有舒适良好的使用体验,除了外观以外,功能的丰富与多样化也很重要,美的电饼铛的锅身可180°打开,而且上下盘独立加热,一锅多用,方便日常煎烙不同美味食物,家庭聚餐时,亮面同时加热,即便客人多也不用担心招待不周。另外,它的烤盘还是食品级不沾涂层,不仅不易产生油烟,享受不粘锅的乐趣,清洁的时候也更省心哦。

除此之外,它还采用了25mm深盘悬浮加热技术,烹饪空间大,能够确保食材不易受挤压,不焦糊,使得煎烙出来的饼皮松脆可口,色香味俱全,且食材入味更透彻。再加上1500W的大功率,预热不必久等,只需几分钟美味即可上桌。

2、 美的真空包装机

有的时候美食做多了,一次性吃不完怎么办?有人可能会说放冰箱,但不管多么出色的冰箱,都无法将食材的营养全面保留,这时候六少不了美的真空包装机的帮忙。它拥有高达55Kpa的大吸力,用的时候只需要轻轻一按,肉眼可见空气被抽走,在低氧真空的状态下,能够有效抑制微生物繁殖,延长保鲜时间。

更贴心的是,它居然还拥有4种模式,干、湿、软、粉类食材通用,在不破坏形态和外观的情况下,给予适当的真空保鲜,真的超实用,像我偶尔用电饼铛摊的饼吃不完,都会用它来进行保存,这样一周的早餐就搞定啦,要吃的时候拿出来放入微波炉叮一下就能吃,对懒人真的超友好。

偶尔想吃点不一样的美味,巧用美的电饼铛即可治愈你的胃与灵魂,一次性做多了吃不完又能用美的真空包装机真空保存,生活品质感这不就提升了嘛?

如果觉得《Get美的小家电(开启你的多样美食生活)》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