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泰国的这个海滨小镇 距曼谷2小时车程(夜市海鲜好吃到爆还便宜)

2023-06-2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1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作为热门的东南亚旅行地,泰国一直是让人趋之如骛的地方,甚至很多年轻的爸爸妈妈们都选择让自己的宝贝孩子去那边上幼儿园,既能从小接触英文,又能开阔眼界,增长见识,同时自己还能顺便在那边开个民宿,一边陪读一边在周边游山玩水,反正我周围有很多这样选择的年轻父母。毕竟泰国有异域风情的景致,还有一眼望不到边的碧绿色大海,更有非常适宜的低廉物价。

而去泰国游玩的玩法也颇多,大部分跟团的人都会选择普吉岛或者曼谷、清迈,海岛游和城市游都有自己的不同特色。其实泰国除了这些地方,还有不少好玩有趣的地方,比如华欣,一个泰国中部的海滨小镇,没去过的人会觉得听着很陌生,而去过的人会觉得这个小镇真的让人感觉很意外,仿佛一脚迈入了自己向往的那种生活一般,是个非常值得住些日子,慢慢走走停停享受的地方。

对于吃货来说,距离曼谷2小时车程的这个小镇,最吸引人的莫过于热热闹闹的夜市了。每当夜色降临,这里就变成了吃货的天堂,一条街闪着灯火通明的光,吸引着人们纷纷前往。

露天的座位颇多,而且摆放的整洁有序,天气好的时候坐在这里吃吃喝喝一番自然是别有一种自由舒适感,和国内的夜市相比,这里相对惬意而安静。

各式各样的小摊位鳞次栉比,还有鲜艳的小房子点缀其间,就连路过的车都让人觉得萌萌哒,到处都洋溢着欢快的度假氛围,让人流连忘返。

这里的也是可以说是不容错过的地方,各种当地特色特产的手工艺品和小玩意都能在这里看到,甚至还有这里特有的丝质衣衫,价格也非常合理,很是受欢迎。比起逛大商场,真的更喜欢这种街边逛街的感觉呢。

除了卖小玩意的,夜市还有很多美食可以尽情朵颐。大虾,螃蟹,各种贝类,龙虾等等海鲜可以说是应有尽有,龙虾可以做成四种味道的,生蚝非常新鲜,生吃最佳,配四种酱料,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进行选择。咖喱蟹和鱿鱼真的怎么都吃不腻。

很多来华欣的人都对夜市印象深刻,甚至在这里就为了夜市而来,毕竟这里的小吃丰富,而且还想充足,最关键的是价格便宜,点个两三样还想,折合人民币也就二三百左右,实在是太诱惑了。

除了海鲜,还有香蕉饼,椰子冰激凌等美食,可以满足每个吃货对美食的不同需求。如果再来泰国,不如来这里转一转。

我是妖夜,爱吃爱玩爱旅行,更爱和你分享美好的一切,喜欢就关注我吧!

如果觉得《泰国的这个海滨小镇 距曼谷2小时车程(夜市海鲜好吃到爆还便宜)》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