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成都人气爆棚要排队的美味餐馆(好吃到扶墙走)

2023-06-2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34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哈喽大家好!今天和大家分享下成都的美食,这么长时间以来发现成都的餐厅真的好千奇百怪,于是小编决定为自己种一个大目标,以后成都的特色餐厅都在小编口中让,小编一家一家的去干掉它们!话不多说,直接跟随百度地图一起品尝吧!

第一家——陈麻婆豆腐,陈氏所烹豆腐色泽红亮,牛肉粒酥香,麻、辣、香、酥、嫩、烫、形整,极富川味特色,陈氏豆腐很快便名播遐尔,求食者趋之若鹜,文人骚客常会于此。有好事者观其陈氏脸生麻痕,便戏之为"陈麻婆豆腐",此言不胫而走遂为美谈。饭铺因此冠为"陈麻婆豆腐店"。

第二家——小猪猪烤肉,可爱烤肉店,妹子超多。娇嫩欲滴的肉君就那么躺在那里,粉嫩粉嫩的装修风格和吸式烤架的无油烟风格,满足了一众爱美少女心青年爱吃肉的你一定不能错过。

第三家——盘飨市,绝对的成都老字号,咋一听这名字有些拗口,其实店名是出自杜甫《客至》“盘飧市远无兼味,樽酒家贫只旧醅。”盘飨市的卤水是经久的陈年老卤汤。也是传了好几代人了,据说卤料是独特的秘制香料制成,也是盘飨市经久不衰的秘诀。

第四家——成都吃客,位于奎星楼街8号,是一家有创意的特色川菜馆子,在当地是极具知名度。虽然馆子空间不是很大,但是是星楼街最具人气的餐厅,是名副其实的“网红店”。成都吃客的人气从排队的队伍就能够看出来,晚餐时间还没有到,才五点钟,当天晚餐排队就已经不放号了。

第五家——马路边边麻辣烫,在串串美食榜里如果排在第二,估计没有人可以排在第一了。这就是在成都马路边上的一家最具人气的成都串串店,如果是饭点直接去的话,店门口真的是大排长龙,短则个把小时,长则两小时都是常有的事情,只是最成都老味道,即使排队再久,食客的热情依然不减。

第六家——醉西昌烤肉,在成都有一家门店一间接着一间开的特色烤肉店。店铺的装修风格简单时尚,很符合现在人的审美,宽敞的空间,领先的油烟机,没有呛人的油烟,体贴周到的服务人员帮忙烤肉,完全不用担心烤不熟或者烤焦。

第七家——豪虾传龙虾馆,全国各地最火的美食就是小龙虾了,再喝上冰镇啤酒,就是夏天的味道。在成都也不例外,但是在成都众多龙虾馆里,最受年轻人青睐的龙虾餐厅。把川味的特殊卤制烹饪方法把小龙虾烹饪出成都口味,不仅可以满足当地人的口味,也融合了外地游客的口味。

第八家——大龙燚火锅,经营着地道四川老火锅,在成都的人气从店门口排队的食客就足以证明它的人气,在国内各大城市陆续加盟中,说不定下一次你出国旅游的时候也能够在当地吃到地道四川老火锅——大龙燚火锅。

第九家——成都田园印象,在成都去过很多次田园印象,没想到这次来大丰也有一家,很喜欢田园印象的风格和氛围,不会有嘈杂的音乐但也丝毫不缺闹热。喜欢土鸡脚脚,锅边馍馍,还有咕噜咕噜的石锅老豆腐,新菜品也不错,幺妹儿的服务可以再热情点。

最后一家——洞子口张老二凉粉,被食客称为不老的神话,他在文殊院对面,已经稳稳当当地开了半个多世纪。其特色美食为凉粉、甜水面,与我们日常吃到的细面不同,甜水面是粗壮型选手,入口劲道弹牙,甜咸辣三味轮番冲击着味蕾,姜蒜香与红油香简直能把人迷倒。

以上都是成都很好吃的美味餐馆,还有什么好吃的,大家都可以推荐一下。独乐乐不如众乐乐,2020年祝大家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关注小编,后续更精彩!

如果觉得《成都人气爆棚要排队的美味餐馆(好吃到扶墙走)》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