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宿迁人气爆棚要排队的美味餐馆(好吃到扶墙走)

2023-06-0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26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哈喽,大家好!正所谓民以食为天,吃货以美味为动力,宿迁别称“水城”,是西楚霸王项羽的故乡,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乾隆皇帝曾叹宿迁为“第一江山春好处”。那么这片风水宝地有哪些美味餐馆呢?话不多说,直接跟随百度地图一起品味美食吧!

第一家——邻里邻外,位于宿城区青年南路宝龙城市广场3楼,店内装修古色古香,十分有格调。邻里邻外餐厅内到处都散发着艺术气息,宽敞明亮,坐下就餐感觉非常棒。店内推荐菜品为霸气手抓骨、冰淇淋烤布蕾、网红嫩豆花、豆花酸菜鱼等。人均消费约56元,性价比高,值得尝试。

第二家——夜半不二,老板娘人美性格好大爱。海鲜种类齐全,味道鲜美,爱吃爆炒花蛤,铁板大虾,蒜蓉扇贝,海鲜炒饭,还有来自北京的北冰洋汽水!总之来了吃后绝不后悔。位于无锡东路云港土菜馆旁。

第三家——味府,位于项王东路万达广场4楼,该店是一家主打苏浙菜的餐厅。店内装修古风古韵,颇具格调。味府各式菜品价格实惠,味道优质且分量足够。店内推荐菜品有味府茴香碳烤肉、味府小牛肉、蛋黄海鲜豆腐、酸汤肥牛等。人均消费约50元,性价比较高。

第四家——小齐拉面,开了几十年的老店,小齐变成了老齐,汤的味道一直没变,最爱的拉戈斯拌牛肉没变,这个是当地特色,别地真没吃过。推荐菜式:牛肉面。位于幸福南路小吃一条街。

第五家——一川烤肉市集,位于宿城区西湖路宝龙广场四楼电影院对面,店内环境十分有个性,装修极其漂亮,常规网红店的氛围。店内推荐菜品有鱼籽石锅拌饭、月光宝盒、西班牙黑猪五花肉、一川海鲜炒饭等。人均66元,价格不贵,而且味道非常不错的一家店。

第六家——梧桐老院子,可以说是宿迁当地的老字号餐馆,里面有着最正宗的宿迁美食,一些当地的特色土菜。也都能在这里的展柜上看到,而且厨房空间是透明的,能清楚地看到,让人非常信任他们,所以这家店在宿迁有着很高的名气,也是宿迁美食餐厅代表之一。

第七家——围炉小巷,地址位于宿城区青年路金鹰广场西门斜对面,这是一家非常不错的烤串店。店内环境宽敞明亮,干净整洁;服务热情周到。菜品分量足,也很新鲜,肉类口感都非常不错。人均69元,价格亲民也是这家店火爆的原因之一。

第八家——这家火锅店在宿迁一直比较受欢迎,因为火锅店的菜品都是以新鲜著称,健康卫生,而且每一道菜的分量也是很多,完全能够满足爱吃火锅的吃货小伙伴。对了,去到这家店一定不要忘了点上一份店内招牌——乌鸡卷。

第九家——项家庄是一家非常大的美食餐厅,而且装修风格十分复古,给人感觉非常舒服,生意也是异常火爆,通常都要提前两天才能订到座位,所以小伙伴去之前一定要先预约好,不然很可能白跑一趟。

第十家——陈艳红市井火锅,位于宿城区青年南路西湖路1号,是宿迁地区一家川味火锅店。这家店从门牌开始便红彤彤的,特别显眼,川味十足。店内锅底中的艳红酸辣三拼锅,既能下菜,又能喝汤,而且汤汁十分鲜美。此外,甜点白雪冰汤圆非常值得一试。人均74元。

以上就是小编深挖的美味餐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收藏下,另外还有什么美味可以分享下。2020年祝大家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关注小编,后续更精彩!

如果觉得《宿迁人气爆棚要排队的美味餐馆(好吃到扶墙走)》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