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省养老服务中心开展老年人防电信诈骗知识讲座

2023-06-22 分类:养生资讯

近日,省养老服务中心开展“防范电信诈骗 共建和谐环境”老年人防电信诈骗知识讲座,此次讲座通过通俗易懂的骗局讲述,向休养老人揭示投资理财、刷单退款、以房养老、电话缴费等多种骗局的方式方法,以及先建立“感情”取得受害者信任再进行诈骗的“杀猪盘”等新型骗术,并告知休养老人如何防范识别骗局。同时,针对老年人保健品购买欲望强烈,骗局层出不群的现状,向休养老人播放视频揭示购买保健品时的陷阱和骗局。通过开展此次讲座,进一步提高了休养老人思想上的警觉性,使休养老人们对预防电信诈骗有了新的认识,同时也进一步引导休养老人们辨别诈骗的能力,为营造安全的休养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审:刁成秀 编辑:樊国丽

【来源:办公室】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如果觉得《省养老服务中心开展老年人防电信诈骗知识讲座》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