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C罗女友爱“炫臀” 穿蜜桃色紧身衣练深蹲(还为男友做按摩)

2023-06-2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05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疫情目前仍然在全球蔓延着,很多人都待在家中找乐子,社交媒体也成了必不可少的娱乐工具,著名球星C罗一家也不例外。

4月24日,C罗的性感女友乔治娜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动态,照片中她与C罗一起坐在沙发上,她正在温柔地用按摩枪帮C罗放松,而C罗则是一副享受的样子,专注地玩着自己的手机。

乔治娜当天身穿着一身粉红色紧身衣,看起来少女感十足,而且能够看出她的身材相当好。而她也曾晒出穿着这套紧身衣进行深蹲提臀的训练。

从健身的照片可以看出,乔治娜的身材真的很绝!上半身和腿部的线条都很纤细,唯独臀部的位置非常挺翘,简直就是前凸后翘的代名词了。

不过乔治娜的好身材并不是全靠天生,她经常会做很多的运动锻炼,并且也常在社交媒体中晒出来,每次照片最吸睛的还是她那紧致的“蜜桃臀”。

比如她穿着这套灰色的紧身运动衣锻炼的照片,可以看出腰部和肩部都很瘦,而下半身穿着灰色带有字母的紧身衣,将她的臀部线条展现的非常棒!这张图片的拍摄视角更是将她的“蜜桃臀”展现的淋漓尽致。

这张照片中乔治娜穿着蛇皮花纹的紧身衣,并且手里还提着哑铃。照片又是从她的后部拍摄,将她臀部的线条展现出来,可见她真的非常喜欢炫耀自己的性感臀部。

乔治娜的好身材其实从小就开始保持了,她在四岁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姐姐上舞蹈课,学习古典和现代芭蕾舞,而好身材与高颜值同样也给予了她模特的职业。

这样的好身材想必穿什么衣服都是非常性感好看的。比如她与C罗合照的这套白色针织套装。虽然设计非常简单,但是不难看出乔治娜的身材曲线还是很性感的。

虽然这套黑色的穿搭将身材捂得非常严实,但是还是能够透过衣服看出乔治娜前凸后翘的身材,而且她穿着黑色长筒靴搭配牛仔裤,看起来整个人的腿又细又长。

黑色的打底衫配上一条黑色短裤,再外搭一件米黄色的针织外套,这套造型将乔治娜的身材比例突出,腿真的是又细又长,胸部也是非常性感。

这样的美女在出席活动时自然也能够成为人群中非常吸睛的那位,比如乔治娜曾在一场聚会中穿着白色的连衣裙,坐在中间的她身材格外突出,整个人的气质都要比左右两个人高出不少。

这种黑色的礼服更能够展现出她性感的魅力。裹胸的设计让乔治娜的肩部线条展现出来,而且将脖颈修饰地更加细长,而下半身半开叉让乔治娜的腿部线条能够得到展示。整个人的精神气质看起来都很棒,而且浑身没有赘肉。

这样的身材真是让人羡慕,不过这也是乔治娜多年一直坚持健身的好结果。拥有如此这般高颜值和性感身材的女友,而且还能够温柔地帮他按摩,C罗的生活一定很幸福啦。

#C罗#、#乔治娜#、#身材#

作者:李璐瑶

责编:Echo

如果觉得《C罗女友爱“炫臀” 穿蜜桃色紧身衣练深蹲(还为男友做按摩)》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